剛剛剪完頭髮也燙完頭髮嚕...

只是啊...

可惜我家沒有相機...

否則就可以拍下來嚕..

真可惜...

這星期會跟我出門的人就可以看到嚕...

呵呵呵..

應該會嚇到人吧...

畢竟這並非我的Style啊...

算了...

久了就習慣嚕...

敬請期待啊...


其實...

後來再出門的時候...

赫然覺得自己頭髮很像翔翔的媽媽頭啊...(哭+苦笑)

我家小妹說比較像すばる...(繼續哭+苦笑)

唉...

反正...就是不適合我就是了...(嘆)

但是親愛的小MA說...翔翔的頭髮比較捲...(小喜)


今天非常混的結束了...

真是抱歉啊...

原諒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