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啊...

要來說說我家可愛的公主嚕...

這次要說的當然就是那06/07/09的少俱嚕...

話說大家看我的網誌應該就知道他那天大部分的所作所為了吧...

只是呢...

雖然我很自作孽的去看了許多人的心得...

但是我發現還是自己看的時候感受最深啊...

怎麼那麼可愛啊...(倒)

首先是赤腳↓



你居然還真的從頭到尾都赤腳啊...

所有人都只怕你被踩到腳咧...

有沒有看到旁邊那位KOKI桑穿的可是球鞋耶...小心點啊...(憂心)



再來是帥氣的唱歌畫面...

超電的啊...



只是動的太快了啦...

害我很難截圖...我哀怨啦...

再放一張...



唱到露香肩的公主...(哭+鼻血)↓←這女人真髒



唱完歌的公主...可愛笑顏...(大心)↓但香肩半露...(淚)



整個就是可愛到爆啊......(超心花怒放的)

接著是談話時的可愛模樣↓



接著是唱カキゴオリ時憂鬱的公主↓



接著是彈吉他唱歌的公主↓



接著就是公主可愛的SAY BYEBYE的模樣↓



整集看下來的感想就是...怎麼那麼可愛啊....(醉倒)

真的超可愛的啊...

我決定不把他給Maru桑了啦...

他是我家的公主啊....

請你好好保護他啊...

我愛公主啊~~~~!!!



我家總是有一大堆的公主...

小剛是桃姬...

龍也是上田姬...

我的兩大本命都是公主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