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第八集嚕...

其實我看完後...心裡一直對由佳里小姐十分的不諒解啊...

就算要搶男人也不必要對朋友做的這麼絕吧...

我真的很討厭啊~~~!!!(吶喊)

真的很討厭這種事啊......

腦中一直有由佳里淋香檳在冰柱頭上的畫面啊...

超討厭的啊...

算了...

不提了..(攤手)

我大概了解小MA所謂的被騙是怎麼回事了...

中間的劇情真的有點小傷心呢...

只是啊...

看到最後真的有被騙的感覺呢...

對了...

我只想說...

黑崎先生啊~!!!

你真的很愛哭耶~!!

《黑崎:少囉嗦啦~!妳這女人~!!(怒)》

《琳子:嘿嘿嘿~!!》

好啦~!!

我要快樂的貼圖了...

我就不會對任何圖多做解釋了...

因為我趕著上班啊...

對了...

小MA...

妳可以看看我有沒有截到妳想要我截的圖喔~!!


其實...我原先不懂上面這句話的意思的...但看到後來應該算是有些懂了吧...(疑惑)

下面這張很讓人血脈噴張呢...(燦笑)這樣很SEXY喔~!!呵呵呵...


以下是三角戀...呵呵呵


以下的X先生就讓我想到少俱的遊戲啊...搞笑啊~!!P醬~!!(笑)

接著是這集的動態圖...

第一個是Akira先生冒出圖~(燦笑)


接著是雨中對談...


接著是這集讓人有些小難過的對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