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忙到都沒時間看網誌...打網誌...

累死人了...((大哭))



每天每天...小龜的工作是在抓檔案...我的工作是一直按下載....接著做報告...

好一個可怕的期末...快吐血了吧...((哭奔))



好寂寞啊........每天都只能聽我家男人們的歌來化解痛苦的時間.....

我已經快瘋了...哭哭

是說每天看男人們的照片已經進入徹底傻笑的狀態了...



今年好可怕...

什麼事情都不快點定案...讓我存錢也不是...被削也不是...

好多事情的不穩定已經快讓我不知所措到了極點...



煩惱的咧...((苦笑))

等有空的時候來打打最近的事情吧...

不過可能又是打上個月過期的網誌就是了...((傻笑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