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

這集我是在昨天就看完了的...圖也是在昨天就截完了...

但是卻拖到今天才發表網誌呢...

我快累掛了...(苦笑)

先不說廢話了...

開始看圖吧...

首先登場的是AKIRA先生~~!!!(燦笑)



卻立刻變臉成黑崎先生...(苦笑)...變臉變的太快了吧...呵呵呵



原先已經拒絕的黑崎...卻被拉出來吃飯...當然他依舊是只顧著吃啊...最後再給他爆出上面那句話...整個就是有帥到...呵

話說在這頓飯之後...

就讓我看到了讓人有些不高興的劇情了...

由佳里小姐...妳還真不是普通的雞婆啊...

爲什麼就非得要製作那種傳單呢??

會有人那麼大剌剌的將犯罪的事情登在傳單上的嗎???(暴怒)

害我整個就超緊張的啦...

而且特別是在桂木先生看到傳單的畫面出現的時候啊...真是害我超緊張的啦...



我喜歡上面這句話...

不過我更想說的是...男藝人也跟詐欺師差不多啊...呵呵呵



真沒禮貌的先生啊...(笑)

怎麼可以說人家是瘟神呢...

黑:要妳管啊女人!(怒)

好啦...

我不多說了咩...

接著都只貼圖囉...

時間不夠啊...(有空再回來改...)

以下是第一套↓



認真切蔥的黑崎先生↓(笑)



接著是第二套↓



接著是一連串的黑崎先生↓



發現食物的黑崎先生↓



扔掉食物的黑崎先生↓





這集的截圖就是這樣而已...

快要完結了啊...

山下小P先生在日記裡有說過...第十一集就要完結篇啦...

不過...

其實我目前最介意的是...

爲什麼下一集會一起放煙火啊...

期待下集啊...

PS:忽然發現這集沒有截到謝謝惠顧啊....這可真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