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讀書這件事的...

只是...

人際關係的複雜...

對於讀的科系並不是自己的喜好...

這兩件事...是讓我越來越感覺上學是很痛苦的事吧...

其實..

也不是說上學就是讓我不高興...

因為我去學校也是有很多很好玩的事的...

只是...

現在我陷入了厭倦及無力期吧...

而且按照我們班那樣的壁壘分明的狀況下...

我的無力感好像會越來越深呢...

雖然似乎是有改善了...表面情況...

但我就是覺得好累喔...

明明我就不是在戰場正中間的人...

爲什麼我要讓自己那麼憔悴啊...



也或許...

我只是想找件事當藉口吧...

當作我自己已經不想讀書的藉口吧...

也是在找逃避的理由吧...

也或許...

我真的累了...



雖然想過要休學...

但是...

又不想讓自己逃避...

所以...

我還是會讀下去的吧...

這是對這世上所有事情的妥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