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昨天我啊...一下課就直衝到唱片行把嵐寶貝的きっと大丈夫帶回家了...

而且還順便帶了KinKi Kids的A album回家...

我只能說...

光一你那時候的髮型...真的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笑倒)

怎麼會那麼好笑啊...

《光一:妳還敢笑那麼大聲!不怕我詛咒妳嗎?(怒瞪)》

《琳子:我才不怕啥王子魔咒咧~!!而且...》

《光一:而且什麼?》

《琳子:聽說某人好像要發個人新單曲喔?》

《剛:是光一嗎?那這又跟王子魔咒有什麼關係?》

《琳子:啊~小剛(先抱再說)這當然有關係囉~!!(得意狀)》

《剛:什麼關係啊?》

《光一:......(直瞪著完全忽略他而抱在一起的兩人)》

《琳子:那就是啊~我原先是有在考慮要不要買某人的單曲好幫他衝銷售量的啊~!!啊!小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小剛被光一劫走)》

《光一:要買不買隨便妳啦!不要碰我的小剛啦!(死抱著小剛)》

《琳子:你這個沒品的王子!給人家抱是會怎樣的喔!小剛...光一欺負我啦~!!(哭)》

《剛:光一你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掙脫開光一走到某個耍心機的女人身邊安慰她)》

《光一:小~剛~》

《琳子:我贏了XD(無聲的用唇語嗆光一)》

《光一:......(看我怎麼詛咒妳!)》

《琳子:......(我才不怕咧~!!來呀!)》

↑以上是我今天在學校裡打的內容,就在我嗆完光一沒多久...我的網誌就不見了...(淚奔)

而且我還都沒有存起來喔...整個就是真的被詛咒了...(怨念)...你這個臭王子...

這樣還能叫做王子嗎~!!!(怒)

《光一:看吧~!這就叫做現世報啦~!!(猖狂笑)》

《琳子:......(無語的狂瞪著光一)》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的時候,一句話卻結束了一切...那就是...

《剛:光一!你笑的好醜喔!(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只見光一原先很猖狂的表情就在這句話結束的同時完全崩塌...

《光一:......(哭)》

而原先難過到不行的琳子則是...

《琳子: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笑倒)》

《光一:.......(默默的跟在小剛身後走掉)》

《琳子:..哈..慢..走..啊..(笑到喘不過氣的送客囉~!!)》



其實啊...

我今天在學校真的是被上面那個網誌消失事件氣到一個不行呢...(苦笑)

我還真的是個不能偷罵光一的衰人啊...

怎麼總是會被他給詛咒呢...

而且人家最近也只不過是看到了光一的一張很舊的女裝照嚇到且笑到而已啊...(天音:這還沒什麼喔?)

這真的沒什麼啊...(竊笑)

可惡...臭光一...你再詛咒我的話..我就要把那張照片公諸於世囉~!!笨王子!!!(做鬼臉)

被光一這樣一氣...

害我都差點忘了嵐寶貝們的きっと大丈夫了啦...

這張單曲的照片真的是超可愛的啦...(大心)

而且歌也超可愛的說...(超大心)

說到他們...

就會想到最近造成我超多怨念的那位先生了...沒錯...就是你-松本潤

《潤潤:我?我又怎麼了?妳不高興我去台灣嗎?(不明所以)》

《琳子:我高興啊!但是我不能去看你,所以我怨念咩~!!(大哭)》

《雅紀:那如果是我去咧?(興奮)》

《琳子:我會不只怨念我還會想殺了你~!!(怒瞪)》

《雅紀:爲什麼啊?(害怕)》

《琳子:因為不能看到你我會更怨啦~!!!而且不管是誰來,我都很怨啊~!(耍賴哭)》

《潤&雅:喔!這樣啊~(滿臉的黑線= =|||||)》此時兩人心中的共同想法就是:最近的女人都越來越任性了...(攤手)

對了...

更加怨念的是...爲什麼是那位楊小姐跟潤潤一起頒獎呢...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她...

只是覺得她最近曝光率已經高到一種幾近於噁心的地步了...

所以..不想看到他們兩個同台的畫面啊...

更何況...

我怕她會在潤潤面前裝可愛啊...

就是她發明出的那種裝可愛...

我已經看到不想看了啦.......

不要荼毒小潤潤的雙眼啊...(我承認我過度偏激...)

<以上言論純屬本人意見...請不要當成所有J家迷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