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送上詐欺獵人了...(笑)

其實啊...

這集看完後...

還真的想不出什麼感想耶...(苦笑)

所以...

就截了一堆P囉...呵呵呵

先送上變裝吧...

1↓工人黑崎先生



2↓和服黑崎先生



3↓又是工人黑崎先生(笑)





好~變裝單元結束...(笑)

接著呢...

其實啊,我是覺得這集就是主要提及黑崎決定當詐欺師的小經過吧!

我很喜歡第一張的圖說~(笑)





接著啊...

這次因為對決的詐欺事件是算命詐欺...

所以...

就截了那個超可愛的黑崎先生...

而且還是一堆截圖喔~!!!呵呵呵...



↓以下這兩張都讓我深深的覺得...我看到Akira先生出現了嗎?(笑)



接著是↓可愛的表情...就是由佳里大聲祝福黑崎詐欺成功後...黑崎吐嘈的表情



這是發現冰柱跟桂木先生成為醃菜好友的表情↓(笑)



帥氣黑崎先生...



接著是一連串的黑崎先生







安慰老奶奶的黑崎先生...但讓我看的好心疼喔...



接著是看到冰柱跪在地上的黑崎↓



再來是叫冰柱不要再接近桂木的畫面↓



結果就是沒討論出任何事就被由佳里給打斷了...(嘆)

最後獻上這集的謝謝惠顧...↓(笑)...



再來就是...

憂鬱的黑崎先生~~(笑)





其實這集...

我一點都不想截女人的戰爭...(苦笑)

看的出來我的決定吧...(笑)

好啦...

就這樣嚕...

拼命的截一大堆的黑崎先生...(笑)



對了...

這次沒有雷喔...

因為智久媽...覺得這集沒有任何爆點呵...

所以...沒有雷...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