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愛小剛的...

就因為沒錢買日盤初回的...

所以...台壓一發的那天...就立刻殺去唱片行把小剛提回家~~!!!(高興的轉圈中)

小剛啊...

真的超讚的啦~~!!!

雖然有時會不了解小剛想表達的意思...

但是...

就是會想仔細的去瞭解小剛的意思...

這就是小剛帶給我的成長呀~~!!(甜笑)

可是呀...

專輯裡只有一張小剛的照片...(小怨念)

其他的幾何圖形裡...都看的到那隻魚的存在呢...

我妹說呀...

她原先覺得那隻魚或許會越看越可愛...但是沒想到...

現在覺得越看越噁心...(汗笑)

我妹說話真的很狠...

雖然她也是喜歡小剛的...但是她總是說...該吐嘈的時候就要吐嘈...(無言中)

所以她總是毫不留情的吐嘈著...

不過...

我還是會捍衛小剛的~~!!!(握拳)<<<有啥好捍衛的...



剛剛在笨妹姊姊那裡看到了...小剛的事情...

真的超高興小剛又要拍日劇了~~!!(轉圈)

可是呢...

小剛你最近真的做了好多事呀~~~(甜笑)

不過呢...

看在你的日記那麼可愛的份上...

我其實可以原諒你的...

可是...你應該做了一番努力才取得某王子的原諒吧...(奸笑)

加油呀...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