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要相信他們

雖然...不用去管報紙怎麼說

雖然...我也真的沒有在管報紙上的事情

但是...就是會有難過的感覺

但是...就是真的不想翻開報紙

但是...我真的超想殺到日本去的啦~~~!!!

爲什麼前輩都不會爆出那麼多花邊...

爲什麼前輩都不會有那麼多"不合"的傳言...

爲什麼前輩都不會...

爲什麼你們就會...

爲什麼...

從上星期到今天...

都是滿滿的負面消息...

我還是相信你們的...

只是...收斂點吧...

在不然...請記者的手收斂點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達那種...看到報紙的複雜心情...

真的不知道...



看到有許多人...

都也已經不想再看到任何他們的負面消息...

更甚至於...

我也真的希望...一切都可以回到5年前那麼單純的狀況...

真的...

特別是某兩隻小孩...

心疼?

不!

他們都不是歸我管的...

但就是希望他們...

特別希望他們...回到過去...

看看以前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

差別在哪...



我真的喜歡上面這張照片啊↑

**************************************************我是分隔線***************************************************************

接著...

我要罵記者...

爲什麼千百年前的事情一定要拿出來報...

雖然說...藝人的言行舉止是被社會大眾用放大鏡來看的

但是...你們的放大鏡是不是太古老了點...

打從他們出道到現在...

正面的新聞出現過的次數...還比不上這一個星期的小龜事件...多

真是夠了...

心情超沉重的啦...

而且瘋狂的寫赤龜不和...夠了喔...

就算不是以同人的角度來看...

我也是會覺得"同團的人被寫成這麼不合,那這個團體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啦...(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