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或許是太逞強了吧...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將所有的事情做好...

總是將自己要做的事情...訂下超高的標準...

總是想努力的不讓別人討厭我...而勉強自己答應想拒絕的事情...

我真的很愛逞強...

總是在大家面前努力的笑著...

總是努力的不將負面情緒表露在外表...造成大家的困擾...

總是努力的去聽他人訴說的事情及抱怨...而忘記要說出自己的抱怨...

總是當個最好的聽眾...卻總是沒人要聽我說話...

在家裡...我都只能跟自己說話...

明明有兩個妹妹...

卻都只有我聽他們說的份...根本沒人想聽我說...

我就只好跟自己說話...可是又會被罵說不要自言自語...

我也不想自言自語啊...可是就是因為沒人理我...我才會自言自語的啊...



而我最近開始打工之後...

又變的更愛逞強了...但就在昨天...我又崩潰了呢...

一整晚哭個不停...一個人在半夜裡無緣無故的哭個不停...

我又將自己逼到這種地步了...

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

討厭的負面情緒接踵而來...逼的我又差點想做傻事了...

<想也知道是什麼傻事...我並不是沒做過...但就是因為做過那種傻事...才更能理解那並不能解決事情...>

我就只好一直盯著小剛的海報...拼命的哭...拼命的希望小剛能給我撐下去的勇氣...

<爲什麼不看公主要看小剛呢?因為看到KT我反而哭的更慘...害我一點也不想看他們...就算是我喜歡的公主也一樣...>

昨晚逼瘋我的導火線是...今天要交的經濟報告...

有人找好了之後要我印出來...但是我卻被排版問題逼瘋...

好吧...我知道我的導火線太短了...

但是...我就是受不了位什麼偏偏就是有一些人喜歡在要交報告的前一天才在找資料呢...

而且找好之後...爲什麼不做一下整理才叫人幫忙印呢...

以上是我昨天瘋了之後的想法...當事人請勿介意...



而且我昨天還一直跌倒...

出門跌一下...走在平地上也會跌倒啊...

又在學校的樓梯跌倒...上樓的時候莫名奇妙的踩空...直接趴在樓梯上...

回家的路上也跌倒...還是在空無一物的平地上...莫名奇妙的跌倒...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一天之內跌這麼多次呢...

以前都嘛只有跌個一次左右...居然就昨天跌了三次...我真強啊...

話雖如此...唯一慶幸的好事就是...我都沒受傷啊...

整個人昨天就是走衰運就是了...



反正我一年裡面總是要有個幾次這種爆發才行...

否則...我可能就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吧...呵呵呵...<一點也不好笑>

好啦...昨天哭也哭過了...手寫日記也寫過了...現在的情緒應該算是有些小平復了吧...

反正我就是喜歡假裝自己很堅強的...

下午上班的我一定還是那個有笑容的我...

假日回奶奶家的我...也還是那個有笑容的我...

星期一上課的我...也會是那個有笑容的我...

從下一秒開始...

那個負面的我...請你回去最裡面的世界睡覺吧...((笑)

有需要的時候...我還是會叫你出來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