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慘啊...

我居然從第一幕就開始哭耶...

就是和憲坐在車上那幕...

我光是看到那裏...眼淚就開始氾濫...

而現在又增加一首我聽了就會哭的歌...

整整一個半小時下來...

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超痛的...



看這部戲...真的會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之前我媽生病的時候...

在醫院裏曾經有兩次心跳停止的狀況...

而那時我們都在醫院裡探病...

我當時心裡真的很害怕我媽那時候就這麼走了...

但那兩次我媽都撐下來了...

後來從醫院回家之後...

幾乎每天要餵藥的時候...

都是我痛苦的開始...

因為我媽總是會在那時候發小孩子脾氣說她不要吃藥...

而我爸為了要讓她吃藥...

還叫我們三個小孩壓住我媽...

我只要一想到那時候我媽求著我爸說她不要吃藥的那個畫面...

幾乎就快不行了...我那時小三要升小四而已...

原先每年都很快樂的暑假...就在那一年變了樣...

回家後的狀況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又可以跟我們聊天...

情況糟的時候...是完全認不出來我們是誰的...

真的完全認不出來喔...我就在她面前...我媽卻說她不認識我...

而且...這情況還持續了很久很久...

就在某一天...

我媽認出我了...而且...還十分有精神的跟我一起折衣服...

雖然我很開心...但是心中的不安也隱隱擴大...

第二天之後...我媽又恢復那個叫不出我名字的病厭厭的狀態...

就在某天凌晨2:00多時...

我媽離開了我們...

我就在我爸的哭喊聲中清醒過來...

但我依舊不相信這是事實...

總覺得好吵喔....我爸吵到我媽了...我媽明明就在睡覺啊...幹麻那樣吵她啊...

雖然跪在地上...但我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因為我腦袋裡都是那些想法...

一直到我大伯母衝進我家的那一瞬間...

我才肯相信這是事實...眼淚才掉了出來...

現在回想起來...總覺得那段日子好像是一場夢喔...



家中有個跟病魔對抗的家人是件很辛苦的事...

但要一起努力不懈...也是一件最重要的事...

"有了目標就能好好努力"by和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