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非常好...

這禮拜開始就陸陸續續有期中考了...

很好啊~~~

我每天都在上班...真的是非常好啊...

是的...

不要懷疑...

前面那個"呵呵呵..."是壞掉的象徵...

明天要考電腦期中考...又要考英文作文小考...接著是國文要寫新詩當期中考成績...

星期三要英文字彙小考...下星期要英文字彙期中考...英文作文應該也是下星期期中考吧...

我要焦掉了...我真的會烤焦啊...

畢竟我還是麵包...所以應該會變成下面那個東西吧~~↓

                烤焦麵包→

對了...

放心喔~~我還沒有到會壞掉的境界...

只是有點小壞而已啦...

畢竟每天都要上班...還是有些瘋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