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バトン★和嵐在一起一天



從小翼姊姊家領來玩的~~!!(甜笑)

 


1、早上起床想聽到什麼呢?

A.松本潤甜蜜的耳語

B.櫻井翔的RAP

A...因為這樣心情一定會一整天都很好...(心)

 

2、要去學校時希望碰到誰呢?

A.情緒很高亢的相葉雅紀

B.呆呆想睡覺的大野智

A...我需要有人幫我提振精神啊...

不然有可能會像今天一樣睡過頭...(汗)

 


3、想和誰一起在走廊上走?

A.溫柔的櫻井學長

B.可愛的二宮學弟

A...(///)好幸福的感覺喔...

比起學弟...我比較喜歡學長...呵呵呵...(羞)

 

4、自習時想和誰一起用功?

A.馬上睡著的大野智

B.熱心教導你的櫻井翔


B...這樣才有讀書的功效啊~!!

否則就只能跟小大一起睡死了...(笑)





5、放學後想和誰一起約會?

A.和大野智一起去畫材店

B.和潤去裝潢漂亮的咖啡店

A...看著認真挑畫材的小大...應該也是一種幸福吧~!!!

雖然我也喜歡喝咖啡...但我希望放學後能夠平靜的度過...(笑)

 

6、和家人一起吃飯時會想叫誰一起來呢?

A.很注重禮儀的翔

B.絕對會很開心的雅紀

B...吃飯...又跟上次一樣了...

是不會有人想要嚴肅的吃飯吧...(笑)

 

7、想要和誰一起組成一個隊伍?

A.很開心的大宮SK

B.帥氣的翔潤

C.果然應該跟相葉博士!(笑)

A...可以一直快樂的度過...是很好的事吧~!!!

 

8、身體不舒服會想給誰看病呢?

A.治癒系的二宮和也

B.很適合白衣的潤

B...視覺療效...

 

9、想和誰一起吃午餐呢?

A.「這個給~我吃!!」的相葉雅紀

B.「好好吃捏!!」說到吃就會想到的大野智

B...其實兩個的狀況應該都是挺幸福的吧...

只是...如果有人跟我搶食物...我說不定會忍不住巴他的頭...就算他是親愛的雅紀也是一樣的..(甜笑)

 

10、晚上想和誰一起睡呢?

A.馬上睡著的大野智

B.即使在深夜也很High的相葉雅紀

C.好像會守在你旁邊直到你睡著的櫻井翔

D.穿著浴衣的松本潤

E.在你旁邊作曲的二宮和也

C...溫柔的守護著啊...

其實選其他幾個也不錯捏...只是穿著浴衣的小潤...太令人害羞了...(羞)

 

 

11、請傳下去給嵐飯

請有興趣的姊妹們玩玩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呢...

想玩的儘量拿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