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那六隻小孩台壓的發行日呀...

今天下午一放學我就立刻衝到唱片行拿預購~~!!

很好~~實在是太好啦~!!

有東西在手中去不能看的感覺真的很好~~(咬牙切齒中)

煩捏~!!

先這樣...

我要去上班了...

今天的真的很少啊~~!!

算了~~

來祝福我家公主越來越可愛吧~~!!!(心)

P:我的生日要到了耶...

琳子:是啊...可是...我可能寫不出來嚕~!!!(笑)

剛:我的咧?

琳子:小剛呀~~我對不起你呀~~!!(跪)

P:差別待遇...

琳子:沒辦法呀...小剛是我的超大本命咩...(燦笑)



好啦~~!!

我該去上班了~~!!

先賀~~

KAT-TUN奪下台壓三冠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