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東京天使保鑣"...

其實已經是一套很久的漫畫了...

可是我是今年才看的...(汗)

很好看說...

看到裡面的鴨島大叔死掉的時候...

我哭到不行呢....

對於

這種帥氣的黑道大叔死掉的畫面...

根本很難抗拒呢...(汗笑)



特別是死掉之前還有帥氣的一面真是太帥啦~~~!!!(吶喊)

真的很好看呦~~!!!(超大心)

現在最新版的叫作..."東京瘋狂天堂"(="東京天使保鑣")

如果書店進的是最新的應該就是叫這個名字啦...



↑強力推薦呀~~!!!

---------------------------------------------------------------------------------------------------------------------------------

↓今天被老師問了一件事

老師今天忽然問我有沒有考全民英檢的計畫啊...

我一瞬間原本想回:我比較想考日文檢定....

不過我還是沒回...

因為不管回答什麼...

接下來的命運就是...會被老師窮追猛打的追問...

「準備的怎樣了?」

這句話是我最怕聽到的....

雖然說讀書是需要有人鞭策的...

可是...

我被逼久的話...是會喘不過氣的...

所以...

我就只是笑笑的...沒有任何回答...

因為...

我並不想斷氣呀~~!!!(笑)



※赫然想起※

明天就是29號了耶~~!!

瀧澤葛格~~你的賀文呀~~!!

我是真的想生的~~

我等等試試看好了~!!!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