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晚班時間...

幾乎都在聊天呢...(汗笑)真是不好意思啊...

可是因為昨天一起上班的是~~對J禁同人也有涉獵的Mari...

所以~~就聊的很開心~~!!!(笑)

而且...昨天客人超少的~~!!!

結果就毫無節制的聊下去了....(汗笑)



而且昨天還有說到...

因為她是認兒子的...也就是對她而言...J家偶像是兒子...

她家大兒子是山P...她有七個兒子...

其中一個兒子是小龜....

然後...

她昨天說...

最近有點想巴她家兒子(小龜)的頭...

因為....她覺得他最近真的是有點給她囂張過頭...(小龜~連你媽都覺得你囂張...你該改一下吧...)

而且~我們都覺得...笨仁最近...真的越看越憔悴...

整個就很不協調...(嘆)

而且她一直會怕赤西會認為他們能出道是因為小龜的關係...(嘆...)



然後我就說...

星期日的AIUEO...在採訪他們的時候...

記者說:第一次發專輯的心情如何啊?(對著小龜問)

就在小龜要回答的時候,KOKI就插話說:這句話問他不對吧!他可是已經發過了~(笑)

小龜因為KOKI的插話有些愣住...而且眼睛都不往笨狗那邊看...

記者:對喔~修二...(不知為何沒有繼續說下去)

此時鏡頭還忽然拉遠...就看到笨狗仁的表情在聽到"修二"那一刻....笑容盡失...

我看到那一瞬間...真的是超級傻眼的...

因為..."修二與彰"...真的給笨狗帶來很大的傷害耶...(淚)

接著MARU就忽然說:我們是彰啊~!!

全部傻眼...記者也傻了一秒...接著鏡頭就移到MARU那邊...

MARU:相對於修二...我們就是彰"們"囉~!! (這時笨狗有些笑容恢復...但沒有很久...)

.

.

.

總之...這集AIUEO...簡直就是嚇死我了...(淚)

第一次看到笨狗那麼直接的反應耶...

話題一離開修二與彰...笨狗就恢復笑容了....(嘆)



最後我跟Mari的結論是...赤龜是少不了任何一個的...(笑)



對了~~

我終於開始動手寫童話惡搞第三部了~~!!!

我會儘快寫完的~~!!!

拖太久對我也不利~~!!!XD



以上是昨天上班的報告~~~!!!^0^

目前正在學校上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