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你看見

真實的我

但...

那會是真實的我嗎?



何謂真實的我?

何謂真實...?



所謂的真實...

是指潛意識裡的那個我嗎?

那個有著人的外貌

卻毫無理智的生物

是我嗎?



那就是真實的我嗎?

如果是

我希望你永遠不要看見

那樣的我...



爲了不讓你看見那樣的我

我創造出了...

另一個我...

偽裝成真實的我

呈現在你眼前...





圖圖是我超喜歡的彩虹樂團~~!!

-------------------------------------------------------------------------------------------------------------------------------

其實這篇...是莫名奇妙之產物...(苦笑)

看不懂我在寫啥也沒關係...其實我也有點看不懂...(汗笑)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再怎麼樣一定會有虛假的一部份吧...

有時...一定需要將自己內心的那個魔鬼給藏起來才行吧....

最近一直在想...心魔...到底什麼時候會侵占我們的意識呢....(笑)

我想我最近應該是被哲學老師搞瘋了吧......

總是會不禁的懷疑...什麼是真實的我....(想太多了)

我該休息了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