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

我早上9:30到店裡的時候...

副店長就說要先拖地...

然後我就努力的拖呀拖...

拖好之後就去買早餐...

買好早餐也吃完之後...

副店長就跟我講解...店裡的東西跟要做什麼事情...

然後因為昨天有進書...

所以就教我點書跟排書還有補書等事情...

因為都是我最愛的事情..

所以我也就做的很開心呢~~!!

到了中午的時候...

又有一個做午班的店員來了...

是一個很好的人喔...

當然副店長人也很好...

然後我跟那個午班的店員聊的很開心喔~~

因為~~又是J家飯啊~~!!

幾乎整間店的店員都是J家飯說~~!!!

因為晚班的店員也是~!!!

然後我們就在有空閒的時候聊天~~

一直都在聊J家的事情喔~!!

超高興的~!!

而且副店長&午班的店員呀...

一聽到我的本命是公主的時候...

都用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看我...

有這麼稀奇嗎~~!!

我就是愛公主呀~~!!!(大聲吶喊著)



副店長叫做:Minami

午班的店員:Mari

本命是:山P

本命團是:NewS


晚班的叫做:Momo

本命是:Tsuyo

本命團是:KinKi Kids




雖然聊的很開心...

可是...我站太久了...

久到我想哭...腳快痛死了....

今天也要去...

從下午5:30開始...

我看不到少俱啦~~!!

我要看我家公主啦~~!!!

我超想他的耶...

我好怨喔~~!!!

而且也看不到AIUEO

這禮拜要講學年曆的事情耶...

我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