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CIA上面的下載時...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下載...

然後呀...

在上班的地方...

就是Mori告訴我說要怎麼用呢...

我真的是BBS苦手者啊...(苦笑)

不過我已經會嚕~!!

這樣子我就可以載孫孫嵐跟其他想看的節目了~!!(灑花)

雖然我的速度都比別人慢...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看完的~~!!

放了很多下載...

可是...都設為隱藏了...

因為要考慮到版權的問題...

所以...就設為隱藏了~!!!



可愛的小大呀~!!

怎麼在載你的時候...CB不動就是不動呢...

連比你晚載的新堂本兄弟都比你快耶...(淚)

人家真的想看AIUEO介紹的演唱會片段啦~~!!

我妹看到飆淚耶...

還在我下班回家的時候狂講...

簡直就是要氣死我的嘛...(淚奔)

努力的動吧~~!!!(燃燒中)


今天最大的消息應該是傑尼斯台灣官方網站開始使用了...

雖然我回來的時候...

都按不進去...(淚)

剛剛就進去了呢~~!!

都還沒有很多東西...

希望以後會出現比較多的東西呢...(笑)

今天不用上班說...

我接下來要到星期四才有班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