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體育課的時候...

老師忽然說提前考試...

考三步上籃...

結果...我過了呦~~!!

超開心的...

因為我可是體育白痴啊~!!(笑)



接著下午去面試的時候...

很順利呢...

我是去漫畫便利屋應徵的...

漫畫便利屋可不是租書店喔...

它有賣很多動漫畫的周邊...

以及日本偶像的雜誌之類的東西...

總之...要去那工作需要有很大的興趣才行呢...

然後啊...

先是副店長問我事情...

第一個問題是:會日文嗎?

我回答會...

第二個問題是:對漫畫有多大的興趣?幾乎都看嗎?

我回答都看...她又問:少男漫畫咧?

我說也會看...她又問可以舉例嗎?

我就只好講一些瞬間想的到的...因為...一時間想不起來自己看了哪些漫畫...(汗)

第三個問題是:對日本的偶像有興趣嗎?最主要喜歡那類型的?

我就立刻回答有...接著又說主要是傑尼斯的藝人...我有發現副店長的眼睛有發亮的感覺...(笑)

第四個問題是:會寫POP嗎?

我就說會...因為我有學過...

接著呢...

就換店長面試了...

然後店長就跟我聊了一些事情...

接著店長有說:我很想直接就用妳了!因為妳長的很可愛!(笑)

害我頓時想問:是因為我臉很圓嗎?

可是我還是沒有問...不然應該會很尷尬吧(笑)...

然後啊~~

我應該算是被錄用了吧!!

因為店長說比較希望是用常客...這樣也比較方便...

從明天開始就要開始實習了...

從早上9:30到晚上10:00...

我會好好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