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AIUEO有撥出光一今年的舞台劇片段...

然後...我看到了...

光一那不要命的空中單腳轉圈的畫面了....

天啊~~我當場傻住了...

雖然那幕只有1、2秒左右...

但是我還是注意到了...

那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想扁王子的畫面啊...

為什麼...總是會作出這樣的表演呢...

雖然我知道依照傑尼斯的邏輯

一定是為了做出精彩的表演而努力

可是總是會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做出會讓人捏一把冷汗的表演呢...

雖然知道...

他們都是會力求突破的...總是希望自己從前輩那接下來的舞臺劇...

能夠有所成長的...

可是非得要用特技來突破嗎?

雖然那是傑尼斯的特色啦...

可是總是會讓人想要抱怨一下...畢竟嚇的半死的人是我們這些粉絲啊...

像之前看完小龜今年的Dream Boys密錄時...

我簡直快吐了...光是看到小龜在空中轉了十圈左右的畫面...就覺得...頭昏

之前瀧瀧演的時候...根本沒有轉那麼多圈...雖然他也有轉...但是真的沒有那麼多圈...

我真的超想哭的...每次看到這些表演...真的超心疼的...

就只好努力的祈禱...遠在日本的他們能夠每場表演都"無事終了的千秋樂"

真的...努力的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