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Introduction~Where idiot should go~
02. Ending Story??
03. Deeper Deeper
04. Nothing Helps
05. C.h.a.o.s.m.y.t.h.
06. Let's take it someday(柵欄倒塌 終止) →在等待修復柵欄的這段期間,四個孩子在台上無奈的感覺超可愛的!!
07. Notes 'n' Words →我很愛這首歌但是我討厭在被擠得喘不過氣的空間裡聽到啊...
08. Let's take it someday
09. じぶんROCK
10. Clock Strikes
11. Be the light →因為前面過度擁擠的狀態下我終於產生暈眩及缺氧的生理反應,只好跟朋友說我不行了...這時多虧隔壁的有緣情侶救了我...不然我可能就要去躺醫務區的擔架了...
12. Interlude(Guitar Bass Drum Jam Solo)
13. Liar →一直到這首歌的後半段我才能夠站得起來,前面那兩個部份我完全失去意識,眼前只有一片漆黑耳朵也聽不到任何聲音,那種感覺實在太可怕了!!!
14. アンサイズニア
15. NO SCARED
16. Re:make
17. 完全感覚Dreamer
18. The Beginning
-----------------------------------------------
安可 →燈一亮就看到滿場的慶生布條,TAKA表情很驚喜,而壽星TORU本人都差點哭出來了!果然是很可愛的少年們!(也才小我一歲而已XDDD)
19. Wherever you are

TAKA依舊活力十足,最後能看到TORU開心的表情真棒!!!
有螢幕超好,原來TOMOYA打鼓可以有那麼多種表情也太有趣,RYOTA講中文標準的好好笑(啥鬼
雖然這是本人參與過最累的一場,因為完全只靠一包科學麵跟一顆泡芙想撐全場我真是太天真了...(遠目)
差點就要去躺醫務站的床了說....(暈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