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

狂想曲--狂想曲開場實在太有氣勢了!!!
Blues--我超愛的歌,去年沒有唱今年有唱實在太棒了!!!!
只能想念你--聽到超感動的,每次聽這首歌心裡都揪揪的。
征服--必唱曲之一,聽聲音就知道老蕭今天狀況依舊完美。

純金打造--換成紫色毛茸茸登場,這首歌我的愛還好,只是聽現場那種氣勢很磅礡不錯。
如果
原諒我

(楊明學組曲)--老蕭自彈自唱PART,這一段就是從頭到尾起雞皮疙瘩的段落,超好聽的啦!!!
旋木
我不難過
忘了愛

好想對你說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小小的舞曲很可愛,我一直很愛這首英文歌!
Marry me--中間真的有人求婚實在是浪漫到翻掉,我差點落淚...
(求婚)

爸爸(送吉他、耳機)--這段完全可以看出老蕭心情有多好,整個無料大放送啊!!
疼愛--坐上大型J字椅飛高高!!!

活在故事裡

(動感組曲)--這段完全嗨翻,也是最累的部分,但HIGH的超開心的啦!!!!
嗶嗶嗶
牛仔很忙
喇舌
一支獨秀
(哈林搖)

第一天
海芋戀
阿飛的小蝴蝶--老蕭活人生吃餵食秀(無誤),從沒看過有人這麼愛餵魚餵到自己沒辦法唱歌...XDDD
信仰
生日趴(唱生日歌驚喜)--工作人員反應超快,差點被老蕭看到背後大螢幕的串通過程,但迅速的按掉了。XDD
很長的祝賀時間,但很值得,因為樂團的夥伴一個個的祝福讓老蕭淚崩,實在太值得了!!
雖然我真的覺得一個個祝賀的畫面很像睡美人出生時每個人送上祝福,最後壞巫婆就會出來詛咒睡美人16歲會昏迷的情境。XDD

收藏--帶著淚唱收藏實在太美了,美到我真的好想跟著哭。

ENCORE
福爾摩斯--這首歌果不其然在我們都崇拜那段整個變成佈道大會,畫面很衝擊,現在腦袋都還想的起那種氛圍!!但我真的很愛這首歌的歌詞啊!!!
兄弟我說--可愛的舞!!!
不正常--老大寫的曲啊!!!超好聽的!!!(喂!主角是蕭先生啊!!##)
新不了情
倒帶
王子的新衣
王妃--ENDING一定要是王妃的啊!!!讚到爆!!!!

*幕後花絮*
演唱會籌備過程還有彩排時玩樂過程,真的很讚!!!

看得超開心的,幸好有看完,雖然看完時間就來到了11點半了。XDDD

 

很棒的演唱會,應該說比去年更上一層樓的感覺,感謝老蕭一直進步才能讓我再度感動,也感動了我二妹說下次她還會想陪我來看蕭敬騰!!

老蕭你超棒超成功的,明明我們就同年但你所帶來的正面力量強大到足以改變世界,喜歡你真的好幸福。(笑)

也要學你謝謝蕭媽媽辛苦生出你更要謝謝蕭爸爸十個月前的努力,我們才能聽到這麼棒的演唱會。(心)

好,最後要再講一次:HAPPY BIRTHDAY TO DEAR JAM.^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