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他們出道的...

可是每次在看MV的時候都會有胸口揪在一起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難過...

已經看了好多次了~~!!

而且...

胸口的感覺是越揪越緊....

到了今天...

還會出現強大的空虛感...

我該不會在整個宣傳期過後...

心臟就會被掏空成什麼也不剩的狀態了吧....

真的是很強大的失落感呢....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家大妹是每次看MV都會哭~~!!

真的很扯...

不過是事實...

每次只要看到Real Face的MV就哭...

看一次哭一次...

簡直快把我給嚇死了...(汗)



我是不會哭...但卻一直有胸口很緊的感覺....

很難解釋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那種感覺就像是悲傷過頭...反而哭不出來的感覺...

爲什麼呢~~!!???

找不到解答啊.....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首出道曲說~~!!(心)

但是我不要公主跟赤西笨蛋對扭啦~~~~!!!!(打滾耍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