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終於做出了為了看演唱會跑到外縣市這種迷妹行動了,就在2012的最後一天。(被揍)

因為前年一個人聖誕夜看五月天的回憶有點寂寞,所以跨年夜拖兔兔一起衝北市府跨年看五月天開場後,兔兔就答應要陪我看一次完整的五月天。XDDD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先感謝前年從澳洲回來後就不斷陪著我到處亂跑的兔兔,認真回顧起2012每一次外出幾乎都有妳,然後去年一整年我的精神狀態有夠不穩定的,可以邊在網路上打著開心的字句但其實現實中的自己卻是在哭,於是乎壓力一大就想往外逃的病又發作,如果沒有兔兔陪著有些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就只能困住了,感謝妳。(心)←當事人要是看到一定想揍我

總之,在這之前要先感謝2012一整年都被我煩的EVERYONE,但我想兔兔是最慘的受害者,因為我會不管任何話題(喜怒哀樂)都想講給她聽,她沒有腐的東西也想講到她一起腐(安捏乾丟##)。

先讓我講完廢話,以下是不負責任的混亂回憶演唱會心得,曲順來自PTT MAYDAY版,我只會大概補一些阿信講的話,而那些話來自我的大腦記憶體,所以會與實際有些誤差但應該相去不遠。
另外實際且亂七八糟的心得會在最最下方這樣,所以這篇會莫名奇妙的很長,請見諒。

2135 白安開場

VCR1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12
愛情萬歲
叫我第一名
武裝+抓狂
DNA

Talking

阿信:基本上我是不會把感性的話對這麼一群神經病說的。
歌迷:(笑)
阿信:你們還笑得出來,你們知道今天在世界各地有多少跨年演唱會,那些都是免錢的嗎?你們知道你們辛苦在便利商店排隊買的也是一場跨年演唱會嗎?但是這群神經病......五月天愛你們!!!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VCR2
倉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盛夏光年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feat.家家)

VCR3
擁抱
Talking

阿信:接下來這首歌要請最不受歡迎的團員來帶頭唱...XD(結果受害者是士杰XDDD)


T1213121 (士杰帶唱)
第二人生
三個傻瓜
OK啦
尬車
團員Solo
溫柔

VCR4
OAOA
=高雄市府夢時代連線倒數=

LAG的連線真的很好笑,另外我後來看了三立轉播版也笑歪了,也發現主唱說要大家許新年願望時應該不知道被連線了,不然照他們那麼愛拉低賽是絕對不會把這件事放在連線前講,因為想也知道時間會不夠用啊!!XDDD


離開地球表面
第一天
終結孤單
戀愛ing

這邊在老橋段L.O.V.E.的時候又被主唱嗆說果然年紀大有差,看來大家都想回家了。(還一直作趨趕歌迷回家的手勢有夠壞心眼)
瑪莎跟著主唱走延伸舞台,邊彈BASS邊故作驚訝的看主唱趕人實在很可愛。XDDD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Talking
乾杯

Encore1
諾亞方舟
人生海海(彩虹燈幕)
Talking+感謝清單
星空
知足(手機星空)
突然好想你
志明與春嬌
憨人

=謝幕=

Encore2
倔強

------------------------------------------------------------------

以下開始為個人主觀花癡心得,無法接受者可以按右上角叉叉離開。XDD

iUPI-1xtaUmPSe5jysZg2JHILDb  
結果還是懶得打,就讓我貼圖吧XDD

然後是噗浪轉過來的哩哩叩叩~

2013/1/1凌晨2點
被說是神經病卻笑得超開心,果然是神經病XDD

IMAG1500  

2013/01/01 早上10點
【跨年心得】背靠背超美好,昨天有看到3次左右,另外我最感動的是主唱狀況超好,知足唱上去時我差點哭出來(被揍)
畢竟前年(對!轉瞬間諾亞方舟啟航已經是前年的事了)我在聖誕節被那樣的歌聲緊張的很悲傷,今年真是好的開始!!!!
 

總之,是個很開心的結束以及開始,希望2013所有事情都能順順利利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