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就是活著的意義,沒有一次是一樣的,因為總是不斷的修改再修改,沒有一場演出能夠完全一樣,當下的情緒、心情都不是能夠反覆播放的DVD能夠複製的。

每一場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回憶也是。

演唱會就是一種共享,跟一群同樣特質的人在同個空間裡,共享同一種情緒,宣洩同一種感情。

人是依賴回憶來確認自己的生物,在區分你是你、我是我的最大差異就是回憶的不同。
即使是看同一場演唱會,也會有不同的回憶。

LIVE IN LIVE

感謝成就每一場獨一無二演唱會的工作人員。

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去看這部電影,它不只五迷適用而是可以轉換成生活的動力,畢竟生活的每一天也等於是活在每一個現場,因為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

雖說諾亞方舟是造神+邪教傳播大會(XD),但要是沒有LIVE IN LIVE裡所有人的努力也無法完全呈現出那樣的演唱會。

這是一部會讓人看到情緒很滿很滿的電影,滿到我一睡醒就想打心得就可以知道有多讓人感慨,最糟糕的就是我還想再看第二次。XD

=====以下開始不正經分隔線=====

看完LIVE IN LIVE,就想把DNA的DVD反覆看個十次,然後只能說一開始被歪後...要我如何面對那顆細胞核啊啊啊!XDD

然後必須說我就是那種一進場就喜歡先觀察整場狀況,最後一首歌結束後看控台/看舞台撤了沒的神經病歌迷。XDD
這是看演唱會成病的人最愛做的事。XDD

真希望諾亞方舟跟LIVE IN LIVE可以一起出DVD,這是一定要收藏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