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了小阿姨要結婚的消息



簡直嚇傻了我  



畢竟小阿姨不久前(去年過年時)才說要多方考慮



才要決定  結婚的事情



小阿姨說的多方考慮



就是指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也是兩家人的事



如果兩家人不合



那弄到最後不就只能離婚了嗎



如果弄成那樣 還不如不要結算了



我狠贊同這句話



因為社會上有那麼多失敗的婚姻



才會帶給人深刻的教訓吧~!!



我爸呢~!



又在那碎碎念的說



結婚就結婚 幹嘛還要多方考慮呀~??!!



聽到這句話就不禁使我狠火大



差點回說 就是因為有人這樣想



才會有那麼多人離婚啦~!!



不過我終究還是沒回嘴



畢竟 他是老人家嘛~~!!(笑)



好啦~~!!



打這篇網誌的目的是



祝小阿姨   新婚愉快啊~~!!^^



雖然妳不打算穿白紗  只要公証結婚



但是看在有請喝喜酒的份上 我一定會去的~~!!! *^ ^*



********總覺得今年應該有很多人會結婚********



接下來該不會是大堂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