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次期中考啊...

根本沒有能看的成績啊...((狂暴走))

唉呦...沒動力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對英文越來越沒有信心...

今天公佈了日文成績後...

果然就如我在學期開始時的預言...

只有日文能看啊...

這就是唯一能端上檯面的成績啊...

是怎樣...

我真的超無言的啦...囧rz



我想...這次真的不行了...

根據我親愛的大親友到我家幫我家小龜的診斷結果...((她啥時變神醫了??))

我家小龜啊...

真的是音效卡掛掉了啦......

也有可能真的是因為中毒吧...

算了...

註定要重灌了...

我要找時間備份資料啊...

否則...我會哭吧...

我真的很無奈啊...((滾))

都買了新的喇叭說...

果真如同...小朋友的預言...:結果買了喇叭回家還是不能聽...

我的天啊~~我快瘋了啦~!!!!((暈))



※小朋友是我們親愛的小Ma的朋友啊...是個很可愛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