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麗的古都;清水寺・「清水の舞台から飛び降りる」(抱著必死的決心從清水舞台一躍而下吧!)

P1630446  

這是在京都的最後一天。

一早起床就先默默的將行李全數收好,因為這天去完清水寺我們就要前進大阪啦!

1.jpg 

 接著要前進岡本,要爬上一段不錯長的坡,沿途有許多小精品的小店,光是看櫥窗就讓人好想進去逛。

2.jpg 

因為是要先預約的,所以出發前姊姊們就在網路上先預約了。

抵達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挑和服跟配件,真的會看到眼花撩亂。XD

原先以為我們很早到了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比我們早到,所以可愛的小包包都沒了。XD

但是我們也都各自挑到自己喜歡的和服,接著就要穿著和服逛清水寺囉!

3.jpg 4.jpg 

中間那張比較大的就是有名的清水舞台,說到清水舞台在我腦袋中第一會出現的就是小丸子要求爺爺請她吃跟花輪一樣菜色的壽司那集的關鍵句:友藏啊~抱著從清水舞台跳下的決心請小丸子吃壽司吧!(那集還有小紅馬溜溜車*標準的電視兒童*)

↑我每次都覺得跟陳主唱用同樣的梗實在很害羞,但這真的是我對清水舞台最深的印象了。XD

然後在清水舞台上我們被阿六仔偷拍外加要求合照是我最深刻的回憶,完全被當日本人是怎麼回事。XD

5.jpg 

接著就是在清水寺內的地主神社,地主神社是求緣分的神社。

在這裡有兩顆石頭,傳說如果矇著眼睛從起點石頭順利走到終點石頭並且蹲下摸到石頭的話,戀情就會順利喲!

我是沒有試過啦~因為穿著和服已經很顯眼了,我就不敢作會讓自己更加顯眼的遊戲。XD

6.jpg 

清水寺在往下走可以看到下圖中間的瀑布,那是音羽山瀑布,聽說喝了瀑布水可以治百病。

↑又要插花陳主唱,陳主唱以前抱著希望喝下去可以保佑他唱歌不走音的心情喝過這個瀑布水。XD

ㄤㄤ跟我的櫻鈴就是在這裡買的。

7.jpg 

離開清水寺接著就要前進二年坂、三年坂以及寧寧之道囉!

(接下來的照片我除了二年坂外全部都不清楚順序了,因為相機那天在一個只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的人身上,回來姊姊也十分無奈。XD 換個角度想這應該是要我們自己拿相機再去一次二年坂、三年坂以及寧寧之道XD 是的!有遺憾才會有下次在去的動力!)

下圖是在前進二年坂前又抱著試試的心情再度吃了抹茶冰淇淋,結果果然還是宇治川畔的抹茶冰淇淋樂勝啊!XD

8.jpg 9.jpg 

二年坂有很嚇人的傳說,傳說如果在二年坂跌倒會倒楣兩年。

這也太嚇人了吧!XD

出發前看過主唱寫的<浪漫的逃亡>所以記得這傳說,讓穿著和服腳踩木屐的我十分謹慎的走在坡道及階梯上。XD

10.jpg 

看到我樂苦多招牌就讓我無限悔恨,明明就在對面啊!一生懸命的紅豆婆婆的紅豆湯圓...

↑是的又是陳主唱的影響,本人走在日本腦袋想的都是陳主唱.......(掩面)

11.jpg 

上頭是我們的午餐吃的是蕎麥麵,其實大家都是點不一樣的只是都沒拍照,所以只用一張代表囉!

吃完午餐回岡本換回衣服時,發生了件不是很開心的事情,姊姊腳受傷了...

然後我跟小翼姊姊也在這天偷偷買下笨妹姊姊的生日禮物,因為這天是笨妹姊姊農曆生日,然後我們兩個就找個藉口跑回我們途中有經過的小店買下姊姊看很久很想要的耳環。XD

12.jpg  

回到民宿拿行李時終於拍到招牌犬JOHNNY2代,真的超可愛的,一進門就會一直黏在你腳邊撒嬌,可愛到不行。>////<

晚上就是在道頓堀囉!不過急急忙忙CHECK IN也沒什麼時間拍照,睡前默默的把禮物送給笨妹姊姊我跟小翼姊姊就立刻說了晚安!XDD

以上。接著就是大阪見囉~(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