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幕後武打花絮讓我動心決定去看電影真是太好了~


砂糖的努力沒有白費,武打畫面處理的非常好,另外在殺氣跟無辜間眼神轉換實在太棒了!!!

然後出乎意料的被綾野剛殺到...因為我原先都沒去看其他演員名單,所以一發現綾野剛我後來都會分心看他(艸)

然後我原來那麼不喜歡武井咲光是聽到聲音就整個人渾身不舒服(被揍),她讓我體認到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小薰。XDD

蒼井優的小惠不夠妖媚的說,畢竟她還是空靈代表,不過就演技來說是撐得起來的。

江口大叔的齊藤一實在是太有愛了,對劍心的愛與執著整個很沉重(自己毀掉自己童年很愛的漫畫原來是這種感覺(被揍)),牙突果然是超帥的招式啊啊啊!!!

最讓人幻滅的莫過於左之助了...但是那個打架笨蛋的靈魂演得很好,所以我原諒他不夠高這件事了。XDD

演彌彥的底迪好可愛,讓正太控的志太太看完後超介意那孩子是誰。XDD

身為原著迷真心覺得這部電影改得還不錯,讓人很期待導演快點拍個續集吧!!!我實在好想知道有誰可以演比谷清十郎啊啊啊!!!(對!我是笨蛋師父控) 
然後,我看完電影後就把手機桌布又改回砂糖君了。  


另外又想重看這套漫畫跟動畫了啦啦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