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改編的日劇--有看的紀錄 --J家關係而看


花より男子---台日韓都有看過

台版---第一個挑戰改編流星帶起F4風潮,除了某人嚴重吃肥(惡毒)之外真的很帥XD

日版---雖然很心酸,不過卻是第一個創造出最不高的道名寺(哭)

韓版---砸下最多錢翻拍宿敵國家的漫畫(矛盾)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台日都看過,不過最愛的還是日版的XD

台版---吳尊的口音很妙XD,Ella很man,汪大東真的很吵XD,宿舍長不符合我的理想(爆)

日版---旬少很帥但畫面超少(哭),Maki很難得的讓我覺得超可愛,斗真吵的超可愛(私心 重),三寮長都有出現(拇指),經典畫面完全沒有少(大心)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台日都看過,台版的小育超可愛,但其實是日本人呢~

台版---其實這部戲的重點是小育,所以台版的小育超成功(笑)

日版---成也小育敗也小育呀...成海很可愛可是太大隻了(淚),斗真純的很可愛(私心),Nari的學長演的真的超帥的~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台日都看過,台版是為了仔仔看的

台版---為了仔仔而看的,但是連帶的討厭某人,因為演Gay演的太噁了...

日版---A家N+S不看不行~可惜女主角的妄想畫面實在讓人煩躁...


イタズラなKISS---台日都看過,柏原直樹超帥XD

台版---看了第一部後沒看續集,惡作劇的台詞用中文發音時很甜膩,所以會一直起雞皮疙瘩,很難一直看下去...

好吧!我對於笨笨型的女主角太厭倦了...(遠目)

日版---柏原崇演的直樹在我心目中是一直以來最好的,所以無敵(又是私心)


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不用說,這部一開始是為了大頭看的,可是看完之後心都在其他幾位大叔身上啊!(爆)

謎樣的藤木直人,帥氣的椎名桔平,有趣的阿部寬加上呆呆的瀧澤,整個超有趣!


GTO

反町跟菜菜子的定情作,反町演的鬼塚雖然色可是卻很MAN,冬月老師也超有氣質的,旬少那時還只是演被欺負的瘦弱學生,藤木直人的金髮警察造型真的超輕浮的XD,但這部戲真的是經典呢!


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山女壁女是意外看到的,原先對這種戲沒什麼興趣,不過因為Misaki姊姊超有趣的就看完了!


おせん

小內復出的第一部連ドラマ,跟小優一起演的,很好看!只是半夜看會餓到想哭...Q口Q


LIAR GAME

呆直超可愛又欠打(爆)


ごくせんⅠ~Ⅲ

三部我都超意外的看完了XD

其實三部我都很喜歡啦!

但硬要排序的話依舊是Ⅰ>Ⅱ>Ⅲ


絶対彼氏

這部我看到哭耶~雖然我不喜歡相武啦...可是有Hiro+速水依舊食完了~(笑)


ヤスコとケンジ

女主角是我不喜歡的演員,但是有Mabo+大倉+客串的小安+漂亮的涼子以及超好笑的翻桌特技,所以整部很歡樂的看完了~


1ポンドの福音

為了Kame追的,而且也是為了我家小龍才看的,因為Kame這陣子常去找他商量所以我才看的XD

但其實很可愛耶~Kame搞笑也是可以的,只是為什麼就是運這麼差咧...(攤)


Ns’あおい

為了輕浮的小慶追的XD,不過出乎意料的好看喔~因為演員幾乎都是實力超堅強的前輩群,所以好看~^^


名探偵コナン

小栗新一很帥,But柯南拍成真人果然還是囧啊...((遠目))


有閑倶楽部

赤胖回國後的首部連ドラマ+帥氣的Yoko+奇妙的田口...+客串一集的知念,整個就是看完最愛的是Yoko啊...(遠目)


ドラゴン桜

山下同學開始發福時期(被揍),難得讓山下演不良少年,不過阿部大叔真的很帥呀~

小徹也超可愛的~這部就是看勵志的,所以不管看幾次我其實都還蠻愛的~


バンビ~ノ!

小潤的菜鳥歷程(笑)其實我只會注意到佐佐木大叔+北村大叔XD


探偵学園Q

為了涼介追的,不過志田妹妹的COSPLAY真的超可愛的~((心))


クロサギ

山下君首次主演還發唱片的日劇,看完對我的影響就是遇到事情都會懷疑會不會是詐欺XD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日劇超好看的!!但是漫畫超無腦完全看不下去...

為了TAKERU+HIRO+慶佑君+一堆帥哥執事,無腦愛情劇還是超好看的!!

只是女主角真的太大隻了...((遠目))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三代金田一都是J家人,但是我真的有全部看過的卻是第二代&第三代,不過想找時間補第一代呀~


神の雫

為了Kame而追,好看歸好看...不過其實很悶...((爆))

這部戲讓小龜迷上了紅酒,到現在依舊是他的興趣...不過我覺得不適合他呀~((遠目))


H2

很熱血的棒球劇,安達充大師的作品,很好看~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深夜劇,但是都是很可愛的男孩們,看完日劇後還讓我回頭狂追漫畫,拍的很好呢!(拇指)


ホタルノヒカリ

藤木直人大發功!XDD

超帥的部長+超可愛的小螢~這部戲也是超級好看的~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只能說千秋王子超帥+Nodame超可愛~看完會超愛古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