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收到了最後一張情書後我終於可以把禮物&卡片齊聚一堂拍照了~^^



這是今天剛到家的最後一封情書>///<

來自笨妹姊姊的情書>///<



這張是最讓我驚訝的卡片了~

親愛的雅文也太貼心了!

為了回報雅文的貼心,所以我也拼了命的趕工了回卡^^



這張卡片的主人是開啟我今年決定寄聖誕卡的開端XD

我跟網路上的作者大人約定要交換聖誕卡,因為很多人會跟作者交換聖誕卡,所以才會想要做手工卡(不想重複XD)



Sammi姊姊還特地出門幫我挑聖誕小禮物>///<



這是來自小翼姊姊巧手的可愛(橫山Kimi)Snow man~>///<



這張就是我唯一記得拍照的自製卡~回送給雅文的卡片^^



其他六張卡片的照片...我這笨蛋都忘記拍了...阿哈哈哈...(苦笑)



如果有人不介意每年被我在特定節日卡片騷擾的人可以用各種聯絡的到我的管道給我地址喲~XDD

以上。超級混的網誌~(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