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媽咪家吃銅盤烤肉,我只能說...媽咪妳真的住得有夠遠的啦~!!!!

不過媽咪家的貓咪---老大真的超愛撒嬌的耶~

要不是我那天是穿絲襪還有裙子...我應該會把牠抱起來玩~

而且拉拉還真不是普通的大隻...((躲))

而且在那天連北鼻跟我說了日本似乎也開放遊學打工了...

前天我就忍不住上網去查了相關消息...很心動...

這件事情被我納入考慮範圍中...能不能成行還是另外一回事...

至少我有個想考慮的目標了呢...



可憐的我在昨天跟ㄤㄤ邊走邊聊天的時候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原本以為只是因為我整路都在罵人血壓上升導致的...

結果沒想到邊等車的時候身體就越來越不舒服...

回家時就直接倒在床上了...

全身都超痛的啊...骨頭都要散了的感覺...

一個移動就可以讓我痛得快昏過去...

所以...我只好麻煩小朋友幫我代班了...

就這樣半睡半醒的到今天早上...好不容易身體的感覺有比較舒服了點...

出門去考完最後一科期末考...終於熬到現在了...

今天依然是沒有要出門跨年...而且還要上班...

然後回家後再繼續跟日本同時跨年囉...



新年新希望...希望我的身體可以不要那麼差...超容易中標的我...



1月份要找我出去玩的請在這篇網誌下報名~請註明日期

另外,本人寒假放到2/18...
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找我出去玩呢...((笑))



國際書展日期為:2009/02/04~2009/02/09...阿兔兔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