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了這樣的瘋狂事之後...我深深的覺得...很累...

而且目前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其實是先祈禱10月不要有颱風...

去年實在是太慘了...((哭趴))

我只想祈禱好位置...好天氣...好運氣...



在基隆夜排...真的很可怕...囧

即將到來的售票日...好緊張啊!!!!







換件事說說~*:*‧\(〞﹋〝 o)/‧:**°*:*‧\(〞﹋〝 o)/‧:**°

是說人家拿到小八的周邊了呢...

我想用票夾~雖然會超招搖的感覺~

可是票夾真的可愛的讓我超級想用的~*:*‧\(〞﹋〝 o)/‧:**°

場刊真的是...會讓人噴鼻血啊...

我希望有能夠用到手燈的一天啊~~!!!!((希望那天早點到來....))



KKK的緊急演唱會場刊好帥~~~*:*‧\(〞﹋〝 o)/‧:**°

堂本小剛真的是超級返老還童啊~~~~~~~!!!!!!

筷子也很可愛...光一王子果然是王子啊...



就是因為瘋狂的買了上面兩團的周邊...

所以現在沒有買嵐控的摳摳...我要努力啊!!!!

買完門票就要開始存周邊錢了...

還有我家那隻姫様的SOLO控周邊...

好啦~沒關係啦!!

再搶狠一點...看我下次去把你們全綁回家!!!((瘋女人))



這個人已經要被即將到來的一堆事情逼瘋了...

完全沒心情管開學這件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