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集...剛看完的我就忍不住衝上來寫了...

這集...我覺得最大的爆點是小剛的超短吊帶褲...

以及...光一王子忍不住偷跑到愛妻身邊吃豆腐實錄...

節目一開始...先跟第一次見面的來賓打招呼...

忽然光一王子就呼喚著小剛...接著便走了過去↓



發現愛妻褲子超短的光一王子...將小剛牽起來說了的褲子一下...

不過後來小剛的反駁很可愛...

因為原先是有要換掉的...但是因為王子很任性的說這樣很有趣...所以小剛就穿著它錄影了...

原來一切都是光一王子的計謀啊...

其實那件褲子沒有很短...只是坐下來的時候會縮上去所以看起來超短的...((羞))



我看王子所謂有趣的點是可以隨時藉機吃豆腐吧...↓





小剛超可愛表情

接著又再來賓進行一問一答的時候...王子再度伸出魔爪...↓



↑那個王子啊...是說...說話就說話...有必要動手動腳的嗎...

小剛努力推著光一的手的樣子真可愛...((瞇眼))

我知道很恩愛啦...不要在節目上就又開始了...

而且光一王子...一切是自己造成的還一直跑過去不好吧...


而且來賓之一有人已經結婚了...於是光一又開始了上週一樣的狀態...就是瘋狂的說結婚不好的狀態...((笑))



節目最後因為要配合來賓...所以整個DB BAND的人都戴起了眼鏡...

我要說的是...我真的是眼鏡控啊...

小剛戴眼鏡超可愛的...



光一王子就是滿滿的帥氣啊...



有帥到讓我暫時遺忘在節目上吃小剛豆腐的事情...不過只是暫時的而已...((大笑))



以上。這集的DB很好看喔...我覺得啦...((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