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打這篇網誌...偏偏我每年購票後的慣性動作依舊催促我更新...

我的心情從昨天買完票之後就完全墜到谷底了...

畢竟連續三年非本命團都一直是2階票的我,只能說我是個事情只要碰到本命就會比平常運氣差上十倍的衰鬼...

昨天再次證實了這件事只會讓我完全低落到不行,低落到我去夜唱都點了KOKI的PIEROT來鬼叫...



因為是本命,所以我得失心真的好重;不管做幾次的心理建設,還是完全不想再回頭去打開已經買到的四張票。

因為是本命,所以我真的很討厭那群每年必會碰到的討厭鬼集團,偏偏今年還是雖小的遇到了...

一口氣買了16張票的她們,在噗浪上說那些想檢舉黃牛的人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人;手上有好位置的她們就可以這樣去酸因為黃牛所以買不到票的KT飯嗎?

雖然的確去日本看控的人一定還是會有經過非正當管道買到票的,但是現在是在台灣耶!(←氣到不想說什麼了)



今年很難得的是我嘗試了同時網路及端點買票,也就是我第一次同時請人幫我用網路買...結果整個就是大當機,最後還是只剩我在端點買到的票...

今年最爆的事情就是...當我很難得幸運的選完第一天3階的票兩張接著要選第二天的票時,完全進不去!接到小mi的回報電話說是年代關票了!要等到五點才會再開賣!

當下的我立刻跟努力嘗試要幫我登入年代的金石堂店員說好像關票了,我聽到我後面的人(只剩4個左右,其他人到2點半就棄守了)都傳出了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結果大家還是選擇繼續等到五點看能不能碰到奇蹟...當時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了,沒錯,這次1點開始賣票我到3點才選完第一天的票(1800),接著又繼續等到五點才買到第二天的票而且一樣是三階(1500) ...



只能說...我小看了KT的威力了...

開賣時我在的端點整整等了半個小時才傳出印票的聲音,接著到下一個也是差不多的情形;然後才輪到第三組人要買票時金石堂的店員就大聲宣佈8/28的2800票已經全賣完了,接著到第四組人要買時就又再度宣佈了8/27 2800的票也已經全滅了...而我就是那第五組人...



好煩好討厭的購票回憶...都怪我完全不想夜排早上又不小心睡到6點多才出門,這就像是報應一樣...非本命團就可以買到好位置...買票買到第四年終於出現三階票的我,真的怨氣太重了...只能默默的說服自己:有總比沒有好。但內心又默默的希望還可以更好...(遠目)



其實最慘的是我昨天一起床還發現我在噴血,昨天真的是身體痛又加上心好痛...整個人痛到一個不行,所以後來去夜唱就選擇讓喉嚨痛,點了一堆平常絕對不會唱的神經病歌曲來唱...

天吶...連作扇子的動力都沒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