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我自己是個天生勞碌命的人...

一般人愛做的事情我一律不適合做...那就是...彩繪指甲...

每當我擦上新的指甲油時...洗個碗就沒了...((怨))

我妹都說「你的指甲油可不可以維持個長久的時間啊?」

基本上呢...可以維持個一星期就不錯了...

通常弄個什麼新東西上去...反而會讓我更不好行動...

像這次我家妹妹幫我貼了鑽...TMD...不用一天啦...我光曬個衣服就不見了一半了...((苦笑))

總之,我一定是個當不了貴婦的人...((燦笑))

接著就貼上有一陣子都在玩彩繪指甲的照片吧...

先是樸素版↓連北鼻帶來的日本指甲油...



接著是進階版↓買彩繪指甲貼紙貼上去



接著是嘗試凱莉風...↓我喜歡這個藍色說...((笑))



接著就是...我家小妹的最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