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Break the Records DVD了...

只能說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感覺到的KAT-TUN世界沒錯,而且決定買初回盤是對的,因為好久沒有看他們六隻講心裡話了...

其實這次的DVD讓我還蠻滿意的耶,因為難得有幕後花絮...

畢竟全J家演唱會DVD從不收幕後的就是這團了...而且還讓我看完之後心中一直悶悶的,也讓我覺得又再度看到真正的他們...

這次的DVD裡又讓我重溫了好久以前的KAT-TUN,看著JUNNO說著以前常被颱風尾掃到的回憶,就讓人覺得以前那樣打打鬧鬧的他們真的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成長到絕不踏進對方領域的六個人,只要不踩進去就不會有爭執、互不干涉的六人...

這樣的成長讓我對看完這次DVD的心情影響很大呀...



about JIN

不過因為這次的收錄讓我知道果然大家對於JIN出國留學依舊有疙瘩在的,而且果然從那次的留學後團裡的氣氛也就改變了,看著JIN用著有些不在乎的神情說著:我也不知道只是一件小事,卻會被解讀成這麼嚴重,不過就算如此有去留學還是太好了...

又再看到MARU說著JIN一直就是這麼固執,在他心中已經下定決心的事情,他都是一定要做到的...

又一直想到最近的雜誌訪談JIN自己親口說:赤西仁並不是那麼適合偶像這個身份,但是因為有喜歡這樣的"赤西仁"的人存在,才讓自己能做想做的事...不過不要對赤西仁抱持太美好的期待。

看著DVD裡JIN的SOLO讓我更加強烈感覺到JIN想證明除了身為"KAT-TUN的赤西仁"以外的自己...

完全不配合偶像行為模式的作風,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作風,其實一直以來的赤西仁都是很純粹的在做自己,只是在已經被J家慣用模式洗腦下的歌迷or媒體眼中,這樣的赤西仁是脫韁的野馬般的存在...

不過又如何,只要他過的開心就好了...

(↑雖然我還是很反彈刺青這件事...= =+)

這次的SOLO讓我對於昨天開始的LANDS演唱會更加的期待了,因為JIN從以前就是很愛唱歌的傢伙呀!

而且就像他自己所說的,多跟其他歌手合作可以多出更多無限的可能,所以期待赤西仁跟其他人迸出來的火花讓我超級開心的,因為在做JIN自己喜歡做的事的他是最閃亮的~



about KAME

這應該是我從KAT-TUN出道以來第一次這麼靜下心來看KAME了吧...

看著KAME的SOLO就會深深的覺得他是真的很努力的人,只是卻往往得不到同等的回應...

KAME讓我一直有著強烈的偶像包袱在身上的感覺,整體來說活在傑尼斯的包袱下的感覺...

一直很努力的存在,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難被認同...

以前可以很簡單想笑就笑單純的KAME,現在卻讓我覺得變得會考慮很多事情的感覺...

算是成熟了吧!

不過成長的代價為什麼就是得要用單純來換呢?

看著現在的KAME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讓我想哭......

或許我真的太過懷念過去的KAME了吧...

不過這次的SOLO真的很有魄力喔!!

我很喜歡1582這首歌的氛圍,而且也看到了久違的和服KAME,所以真的超滿足的~



about Tachan

我被開頭的Don't U Ever Stop裡瘋狂扭腰的Tachan嚇到了XDD

因為我家這位男士很久沒有那麼認真跳舞了,而且從個人活動較多開始,真的可以看出他的成長...

雖然他本人覺得自己沒有改變,但其實這樣的他才是改變最多的喲!

以前的Tachan雖然很想有話直說可是卻每次都會辭不達意,但是現在的Tachan是個可以明確表示出自己想說的話的男人了...

而且成長到隨著巨蛋之後的巡迴演唱會都會配合當地的狀況選擇轉換SOLO曲,我覺得這樣的Tachan真的變了很多...

這次DVD收錄的SOLO是專輯裡的歌,開頭需要彈琴的那段表演在這場有收錄的表演成功的完成之後,Tachan那樣開心的模樣就是回到的最原始的上田龍也。

該怎麼說呢...

這次Disc3裡收錄的訪談讓我感觸最多的就是Tachan了...

喜歡"自己的SOLO曲只有自己存在,因為那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空間"這句話,雖然SOLO曲有MEMBER出現會讓人很興奮,但是Tachan這段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我也很喜歡純粹就是"上田龍也的空間"。

這跟"KAT-TUN的上田龍也"是不一樣的感覺...很不可思議的,我真的懂Tachan想表達的意思,也有可能是我家太多人會想這樣區分自己跟團體的存在了吧...XDD

"只要在KAT-TUN裡就會想要故意有點壞壞的感覺,但當演唱會越來越High之後就會讓原始的自己跑出來了"所以我好喜歡每次演唱會越到後半段的每一個人,每個人的笑容都是那麼樣的開心~

而且Tachan也有說這次巡迴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逗弄赤西的梗,因為每次只要到MC時間JIN的情緒就會異常低落,每次到那時候Tachan的情緒就會超級High的想讓JIN開心XDD

其實這次DVD讓我覺得最值回票價的就是第三片了啦!!(←迥異於常人的反應XD)



about KOKI

只要想到KOKI的SOLO就會有一種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這樣的感覺XDD

明明KOKI是那麼愛家愛弟弟的人,卻老是喜歡在SOLO逞凶鬥狠...

這次的SOLO表演後頭接的是JUNNO的SOLO,DVD收錄的這場還正好是樹(弟弟)的14歲生日,KOKI就超可愛的在台上直接對弟弟說生日快樂,還被JUNNO虧說:千萬不要成為像哥哥這樣的人喔! KOKI自己還接著說......沒錯,千萬不要成為像我這樣的人喔! JUNNO驚訝的說:居然自己也認同了!

看到Disc3中KOKI的訪談真的讓我更加覺得這傢伙明明本性就不壞卻老是拿一堆東西武裝自己...

從以前老是嚷嚷著"最討厭KAT-TUN"的KOKI成長到認為"KAT-TUN是必要的存在場所"的KOKI變了很多呢...

以前動不動就會發火跟翻桌的KOKI跟現在只是單純武裝自己的KOKI真的有差距了呢...

看著打著寺廟中巨大太鼓很興奮的KOKI真的深深的覺得我想看到這樣的你出現在演唱會中啊!!



about Junno

每次SOLO都是走清新陽光到爆的Junno...這次也不例外的充斥著滿滿的陽光...

連訪談的地點都是充滿陽光的海上呀...

Junno的訪談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在回想團員們吵架的畫面,每次幾乎都是掃到颱風尾的他在回想當時的畫面時真的讓人心疼呀...XDD

(↑糟糕...其實我唯一沒感想的就是Junno了啦!*爆*)



about Maru

不斷進化的Maru...

(↑死定了...明明對Maru感想很多的,但是卻完全找不到言語表達啊...*再爆*)



********個別感想結束線********

其實這次單就演唱會的內容收錄是單調了一點,不過我覺得這次的DVD很好看呀!

我覺得公司給他們塑造的形象實在太迥回於其他J家團體了...

不過也就是因為是這樣的六個人才會形成這樣的KAT-TUN...

我有一直在想如果他們六個人都在KAT-TUN以外的團裡會變得怎樣呢?

我想就不會是我們現在看到的他們了吧!



完全做自己的KAT-TUN

"我們這個團體雖然沒有常常黏在一起,不過我們感情其實不錯喔"

"各自為政也沒有什麼不好,學會不要踏進別人的領域,就不會有爭執了。因為太過深入對彼此來說就不好了。 "



這樣的KAT-TUN就是一直以來完全沒變過的KAT-TUN...

其實他們沒變過,是歌迷也跟著成長心態也跟著改變了吧...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子沒錯...

所以我看了這DVD又哭了...XDD >////<

只要聽到"WE ARE KAT-TUN"就會想哭....〒▽〒

罵歸罵我還是很愛他們呀......(果然是M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