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總是會有我莫名奇妙的哀嚎XDD,這次就把跟V6台控有關的話題紀錄過來好了~^^





9/17

我今年絕對要看到我家可愛的小健~誰能告訴我年過30的人卻依舊有那麼可愛的娃娃音跟娃娃臉是怎麼回事嗎?(心花開)



希望明天買票順順利利的!!千萬不要當機啊!!





9/18

順利買到V6的票了~而且還是2階的喲!(我是個只要是2階的票都超級開心的女人) 開始著手準備作應援扇囉!!(楽しい)





10/8

我到底有沒有好好看過V6 Voyager的巡迴演唱會的VCD啊...一直有似曾相識但是又陌生的感覺...((邊預習邊發出的疑問))





11/9

沒有手燈的演唱會令人桑心...難不成我只能拿三小團or暴風雨的手燈去鬧場了嗎?XD其實沒出手燈真的會讓人蠻失望的,我一直都認為手燈是超級能夠展現演唱會主軸的物品,畢竟每一場演唱會都是不同的主軸呀!而周邊幾乎定番是那幾樣,可是會每場不同的就是手燈了!所以希望V的台控可以出手燈~





11/15

想到這星期日就要見到萬年萌男三宅健我就心跳加速呀!!





11/19

今天晚上就要開始做演唱會前的準備了~(雖然明天只是去買周邊的XDD) 晚上要敷臉&好好想想星期日要穿什麼衣服去~每一次的Concert對我而言就是一次的約會~是很重要的~!



雨,不停落下來... V團真的是雨男啊...((遠目))





11/20

全心全意期待後天的演唱會~一年一度的約會~^^



為了V控~修了新瀏海~網誌&相簿背景更新(←後頭這兩個很明顯無關XD)超-級-期-待-的-說~((樂轉)) 去睡覺養神了~XD





11/21

[驚嚇]因為作惡夢以為自己錯過了今天的concert,在夢中默默的想哭....結果就被嚇醒了!Q口Q|||



幸好只是做惡夢而已~要是噩夢成真我會害到人的~(抖) 耶~即將見到生人心情極度雀躍中~





11/22

今天自己化的妝被讚美了~要美美的去參加V控喲~^^ 有愛果然什麼都做得到~



超讚的V6控~有去看真是太值得太滿足了!! 小健~你一哭我就心碎呀...默默的落淚了我~ V6は最高たよ~((淚目))(什麼時候換我家閃光夫婦來搶一下)





11/23

更新完昨天演唱會的心得了~打完花了我七個小時的時間啊~XDD 不過只要一想到昨天,我就更加有向前一步的動力了~



森阿剛你真的超級適合那樣的金髮呀!全J家就你最適合了!三宅小健超級沒有30歲感覺的男人,請繼續這樣可愛下去吧!岡田阿准同學請不要再這麼溫柔的縱容歌迷了,這會讓我想巴你的頭啦!(怒氣)



親愛的Masa真是太感謝你一直支撐著V6,你真是超了不起的Leader!Ino把拔多虧有你的妙語如珠,每次都讓我回想起來就覺得超有趣的,沒有你的V控MC Talk還真不知該怎麼辦!本尊超腹黑溫柔的Hiroshi,默默扮演著守護V的角色,真不愧是TIGA啊!



V6你們真的讓我深深的確定跌J家坑真的不是錯誤的決定!比起聽到你們對我們說謝謝,其實我昨天超想跟你們說聲:ありがとうな~謝謝你們讓我更加擁有的向前走的動力!





11/24

原本以為我沒有V sick結果聽電台聽到哭是怎樣啊...Q口Q 原來只要看完控我都會有症候群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