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曼、連、涵去吃好吃的羊肉羹、魚酥羹...

吃完後的我們...步出了仁愛市場...

在過馬路時...

從身旁傳來了...「Excuse me」

我跟連Baby一起回頭看...

原來是有人在問路耶...

看了一下她手中的旅遊書...

我的媽呀....是韓文= =|||

所以....我立刻就轉頭看向連Baby...

果不其然的...全都靠她啦...

呵呵...

原先那個韓國女生是要去中正公園的...

但是呢...

我們認為沒有公車上去...會不好玩...

而且也怕她迷路...所以...

就完全讓她打消去中正公園的念頭了~~

我們就先帶她去廟口逛逛...

然後就再廟口一起跟她拍了照片...

而且還在廟口碰到...王紹偉&孫協志...= =+在錄影...

然後連跟曼就跟她說...「That's famaous person.」

呵呵...後來那個韓國人也有拍他們...

而且她還問說...他們非常有名嗎?

結果...曼Baby就在她耳邊說「So so」

我聽到這句話...整個有笑出來啦...((笑))



然後...就完全都靠連Baby了...

因為...我真的深深的體驗到...我的英文很糟...

我做了一個結論是...我不是不會講...而是不敢講也不敢聽...= =|||

當那個韓國女生是在跟連Baby講話時...我就可以聽懂她在講什麼...

但是...當她問我的時候...我就完全聽不懂...@ @|||

我當時的感覺是...我把我的耳朵關起來了吧...((超無力的啦...))



最後那個韓國女生...就是要跟連Baby一起去台北...

因為那個女生住的地方在台北...

所以我就陪她們一起等了一會兒車...

然後就說了掰掰囉~~!!!



那個韓國女生...是自己出來旅行的...

一個人...就到台灣六天...

到處隨意的走走...逛逛...

我覺得她真的很厲害...超佩服她的...

她明天下午就要離開台灣了...我真的覺得連Baby一定超想跟人家成為朋友的啊...

我很喜歡她說...「因為我想來,所以我現在在這裡」這句話的...<當然那句是英文...只是忘記怎麼打了= =|||>

到哪時我才能也說的出這句話呢...

整個就是很羨慕別人啊...

我想我還沒有這種到處去旅行的勇氣吧......



題外話...

那個韓國女生...知道的日本明星是...SMAP...但不知道KinKi Kids...

讓我超想推KinKi Kids的知名度的啦...呵呵呵...

不過她看起來不是那麼的迷偶像的人...

雖然她喜歡的幾乎都是台灣人跟香港人...Jay & Andy



我的英文真的完全就是不行啊~~~~~!!!!!!!!!!!!!

這是我今天最深刻的體驗啊...



旅行是需要衝動跟勇氣的...多餘的思考只會拖累你前進的腳步...



這是我今天的經歷...第一次跟外國人走那麼久...((笑))





超題外話...

沒有人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只是缺乏學習而已.....

這是給某北鼻的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