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5-11-11_00.32.jpg  

我一直都自稱我是不專業五迷,因為在我要當專業五迷前我選擇當專業J飯去了。(被揍飛)

國中接觸到五月天,那時的我還不知道甚麼叫做迷妹,只是覺得志明與春嬌真是一首悲傷的情歌。

對於都好年輕的五人樂團居然是唱台語歌而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在這分歧點的同時我也接觸到了萬惡的劫你死,兩廂選擇之下我居然選擇了會被匯率惡整的J家坑,但現在再回頭看看我覺得兩邊的任何一個選擇好像都是一樣的結果,這是我這次搶船票的深刻體驗。(?)

突然很想來記錄一下,雖然在當專業J飯但我在國高中沒電腦日文又很差的情況下,我很多時間是花在五月天身上的,有空我就是不斷的反覆聽著同一張CD,但我卻從沒追過星(我的追星第一次是給テゴマス(2007))因為我給自己很多很奇怪的規定導致我一直到現在才要參與我人生中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XD

   

我給自己最奇怪的規定就是在還沒看到我家任何一個日本人的控之前我絕對不要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但就在我一直執著這種奇怪的心魔時我同時也錯過了好多好多五月天的演唱會,更誇張的是我都不知不覺一年一J家控時我卻發現我追不上五月天了。

追不上,這是我心裡最痛的事情,我超討厭追不上的感覺;有斷層,從時光機這張專輯之後除了主打歌又或者常在電視上看到MV歌之外我出現了斷層現象。

 

其實兩者都是同步進行的在追但是就是莫名的有斷層。XD

 

其實被主唱某年在演唱會上嗆說要讓從沒進場看過他們演唱會的人知道甚麼叫做痛不欲生之後我就一直想買票去看演唱會,仔細一想我還真的超M體質耶!被嗆還想進去看XDD

這時我發現五月天的演唱會場次少的有夠難搶,明明J家的場次也一樣少啊~為什麼卻這麼難搶呢?

這幾年觀察下來的結果就是我真是太不專業了,這真的是我的結論。XDD

 

既然都當了不專業五迷這麼多年的我今年卻發了瘋似的一定要搶到票的原因有很多,第一個就是去年承諾要來讓我看的男人卻沒有來,來的都是雖然很愛但不是我最愛的人;第二個原因是我看了追夢3DNA加深了我怎麼可以不在人生中添加一筆五月天演唱會的軌跡念頭;第三個原因就是今年我都沒看到任何一場演唱會轉眼間就年末了。O^Q

這時諾亞方舟就出現了,而且還是開七天的演唱會,為了不想要後悔所以我就拼了。XD

結果果然無法在第一時間搶到任何一張票,接著就是漫無目的的在PTT上頭跟大家比寄信速度的求票,終於讓我求到了一張船票。

今年的聖誕節我確定要在諾亞方舟上度過了,真是太感謝PTT五板的板友讓票,讓我終於可以有機會看到五月天生人,而我想我的人生中至少不會有從沒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遺憾了。(笑)

 

青春什麼的就是手牽手坐上了一班永不回頭的特快車,因為無法回頭了就要好好努力把握的去抓住未來,不是嗎?

所以我要永遠努力追演唱會當我的動力來源,以上。

 

追伸:

整篇內容亂無章法的,看得到最後的大家我要先跟大家說sorry啦~最近我的腦袋越來越缺乏文字組織能力,所以我連遊記都卡稿,這篇應該也通篇都卡卡的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