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ng is such sweet sorrow"

                                                        ~from Romeo and Juliet




上田看著自己不知多久之前已經用完的記事本上頭寫著這句話,這句話是在上田高中的時候為了想耍帥跑到圖書館去借了莎士比亞的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後所抄下來的句子,在當時整所學校都只有男生的情況下,要認識女生就只能靠聯誼,而上田認為要吸引女生注意不只要靠長相更重要的是內涵,所以便跑去借了女生最憧憬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來看,更為了耍帥而將裡面最浪漫的話給抄下來,當然上田高中的時候有交到了女朋友,不過卻在沒多久之後就分手了,而上田在分手之後才發現他其實也沒有那麼喜歡那女生,想著想著,上田不禁苦笑了起來。



『當時真的很幼稚啊!』上田邊想邊將手上的東西丟進身後的紙箱裡,不知不覺中越堆越多,直到錦戶走進房裡看到時,東西已經又從箱子裡滿了出來,依舊是散落一地的狀態。



「你到底是在收東西還是在搞破壞啊!?」錦戶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另一半收東西收到恍神的模樣,終究忍不住動手幫忙整理了起來。



「咦?小亮你怎麼跑進來了!?」上田聽到聲音回頭後被錦戶嚇了一大跳,呆呆的看著自己手中的東西被錦戶好好的放到了另一個箱子裡,才忽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將東西又弄得到處都是。


「還說咧!剛剛有人叫我在外面等他一下卻讓我等了半個小時以上,我當然會以為你又睡著了啊!結果我一進來就看到你在發呆,想到什麼了?」錦戶將所有的東西都好好歸位後,便坐到了上田身旁問著剛剛讓他等那麼久的理由。


「沒、沒有啊!小亮你的車是不是趕不上了啊?」上田回神後忽然想到的對著錦戶說道。


「白痴啊你!我的車早就在半個小時前就走了,是你說要拿東西給我叫我等你的不是嗎?」錦戶聽到上田回神後的問題時忍不住的吐嘈了。


聽到錦戶的回答後,上田忍不住Fufu的笑了。「那今天就再住一晚吧!反正你也趕不回去了!」上田越說笑意越明顯。


「真拿你沒辦法!」錦戶看著上田的笑容便忍不住默默的答應了上田的要求,即使隔天他在大阪還有通告,他依舊答應了。


"Parting is such sweet sorrow"  —  分離是甜蜜的苦痛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不要經歷。


可是對於錦戶和上田這樣談遠距離戀愛的人而言,這件事情卻是每次都必須要經歷的,之所以是甜蜜的苦痛是因為短暫的分離會讓人更加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雖然了解但是有時上田依舊會希望錦戶能夠多留一天,就算只有一天也好,只要不要讓自己太早進入又要等錦戶再回來那種漫長的日子就好,於是乎上田有時便會使出一些小小的招數讓錦戶不得不留下來,雖然這次真的是意外。


「你該不會是故意的吧!?說什麼要拿東西給我之類的話,其實只是因為你很寂寞吧!」錦戶邊吃著晚餐邊痞痞的笑著問。


「......錦戶亮,你可以直接回大阪了!下次再到東京來,去住仁那裡好了!不送了!」上田吃完最後一口飯,將碗盤收到流理台後,講完這句話轉身走進房間便將房門鎖上。


上田完全將錦戶一個人丟在客廳裡,絲毫不理會錦戶在客廳悲愴(?)的吶喊。



まぁ...男人是有自尊的生物。


THE END

***莫名其妙之分隔線****
這篇是莫名其妙的文...要搞笑不搞笑、要難過又不難過的...
真的是讓我寫的很累啊....((眾踹:妳自找的!))
總之,就是這樣啦!((謎之音:哪樣啊?))
陷入了挖坑深淵...最近被KT某兩對動作頻頻的夫妻檔狂炸中,看會不會喚回我對他們的愛啊!
總覺得對最近的中丸先生有些不滿啊!((莫名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