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天被我家老爸抓回家後,原先跟我家小妹都覺得隔天的演唱會到底要不要去一直都很掙扎,而我家小妹也因為太累而早早休息,我在客廳的時候我家老爸正好出來看新聞,而新聞好死不死就是在報粉絲不畏颱風排週邊的新聞,我就十分沒種的轉頭不看電視也不敢看我家爸爸的表情>口<|||。而我家爸爸也沒說什麼的就把新聞看完了!

接著我也在看完PTT上的消息以及想法後就進房睡覺了。一直到早上六點我家小妹突然衝進房裡壓在我身上,死命的跟我說已經沒下雨了也沒有風了!我們去看演唱會啦!快起來啦!

我就在這樣的攻擊下起床了,接著便打電話跟小Ma約出門的時間,而我家大妹在我們要出門前一個小時也起床,原因是因為她說她要幫我化妝,她說她不希望NewS看到的我是宅女的模樣...((默)),接著兩個人就把我打扮的完全不像我的樣子就把我們丟出門了。

跟小Ma集合後我們就坐上基隆到三重的客運去小巨蛋了!到了小巨蛋就看到一群人海!真的有一種真實感了!在等待進場的時候,因為不想在外面淋雨所以就進去小巨蛋裡面等,在裡面的時候遇到了兩個日本女生,其中一個是Massu本命喔!接著就到要入場的時間了,進到會場後真的覺得黃2C6排的位置真的很好,真的很近!近到我後來看到Pちゃん脫衣服都快了!



*以下曲目順序來自PTT以及本人混亂的記憶...*

在開場前隨著時間的逼近越來越緊張的我,超級興奮的等著開場。興奮到我全身上下都在發抖了!終於開場了!

1.星をめざして

當他們從天而降唱著這首歌時,我飆淚了!沒錯我從第一首就開始哭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生NewS啊!


2.紅く燃ゆる太陽

接著唱這首歌的時候大家就奔向四方,テゴマス超常出現在我們這裡的啊!只是每次都正好分成一人一邊,我只有兩隻眼睛分不開啊!


3.Stand Up

全場一起跟著喊Stand Up的感覺就跟DVD一樣High,不...應該是更High的感覺!


4.BEACH ANGEL

沒記憶了...囧....


5.チェリッシュ

全部的人一起做チェリッシュ手勢好正!マッス扭扭扭的好可愛啊!


---挨拶---


6.SHOCK ME

現場的今、SHOCK ME好正!Pちゃん的聲音有夠娃娃音的啦!


7.ミソスープ

首先先是英文版的歌詞有嚇到我,內心狂吶喊著我想聽日文板,結果下一段就是日文版的了!我愛小手的歌聲,穿透力超強的直擊到我的心了!マッス你的笑容真的是有夠治癒系的啦!((笑))


8.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這首就是前奏一出來全場尖叫的歌,本尊P就在眼前唱歌的感想就是帥爆了!((滾))


9.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

這首歌實在是有夠High的,全部的人都有跟P一起揮手喔!而且Pちゃん的Ending pose有夠可愛的!


10.關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我一聽到這首歌就瘋了,可以在台灣聽到小八的歌實在是有夠幸福的啦!忍不住的大叫亮ちゃん我愛你!


11.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這首是我最沒有想到會唱的小八歌曲,不過一樣震撼到我了!深深的更想看到小八出現在眼前了!


12.ズッコケ男道

忍不住瘋狂的跟著ブンブン了!亮ちゃん幹的好啊!


13.チラリズム

出乎意料的出場位置,嚴重的打擊到我!シゲ&慶ちゃん的眼鏡裝扮直球的K到我!我果真是無可救藥的眼鏡控啊!XDXD


14.サヤエンドウ

Bravo得很開心!我超喜歡亮ちゃん、慶ちゃん、マッス、テゴ這首歌的服裝!!


15.Boom! Boom! POWER

這首歌果然很能帶動氣氛,慶ちゃん的RAP很有力!


16.Devil or Angel

到這又沒記憶了...((滾))


17.夢の數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聽到這首慢歌又差點開始哭,因為情緒突然緩和了一下!


18.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可怕的丟球時間...啥都沒接到的我...就努力觀察每個丟球的寶貝們的表情...((笑))


---MC---

MC內容很多人有打了!我只想說マッス你也太可愛了吧!瘋狂的小籠包的小籠包,這樣就不能說台灣的飯都做包子類的應援扇了!XXD亮ちゃん真的很愛整歌迷! 全部的人拱シゲ很有趣!我有在前一天跟シゲ看到同一台電視節目喔!←有什麼好High的!テゴ我們兩邊都愛的很多!


19.weeeek

新歌整首超High的,搶先日本聽到的感覺是很高興!


20.Jr.組曲

   除了你誰都不愛→絆→CARE→SIGNEL→REAL FACE→歡喜之歌&絆(混合版)→Jr.組曲 

テゴ唱KinKi Kids的歌時,我激動的全身都在抖!接著聽到一連串的KT歌曲時,有種糟糕的感覺!我希望不要是所有人想的那樣啊!我要說大祐自彈自唱很帥!後藤泰觀超有潛力的!混合版的歌我在腦袋裡也接的起來有SHOCK到我!XD

Jr.組曲...A.B.C.太棒了 !我超喜歡看你們的獨秀啊!


21.☆『悪』と『善』の乱闘(參考06年冬con)


   Love emotion-亮,增田,加藤


   The Ring of Phantom-山下,小山,手越

這段P這組在我們前面跳,慶ちゃん的眼鏡很適合他!慶ちゃん的腰超扭的!テゴ的屁屁超翹的!←我妹說的!

惡跟善的對決很有趣,後面的魔術就跟素顏三裡看到P變的那一個一樣!就算知道原因也是會跟著點火的動作尖叫的!


22.Private Heart

慶ちゃん&シゲ分別出現在三樓出乎意料的地方!我只能一直看慶ちゃん,因為シゲ太遠了啦!

在現場沒發現是這首歌!


23.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

盪著秋千唱歌的可愛二人組登場,雖然他們唱的笑顏滿點,但我在遠方可是看的膽顫心驚!テゴ你的秋千怎麼盪的特別高啊!((心配))


24.青春アミーゴ

テゴ的「亮ちゃん~」叫得好甜!甜到我把前面的山P聽成大好き了!←這人幻聽很重!

這兩個人又從會讓我飲恨的位置出現,沒錯就是黃區的三樓...看到他們準備要往下飛的時候,超想叫後面那群女的不要推他們,沒看到亮ちゃん爬的小心翼翼的模樣嗎?不要只想著要摸他,也要顧著他的安全啊!

亮ちゃん直接在我頭上飛的感想是...我想吐了...好暈喔!抬頭看著他們飛對心臟真的不好啊!緊張跟興奮的感覺快把我逼瘋了!

25. Jr. Show Time

26.I.ZA.NA.I.ZU.KI

我錯過了不如親吻了!シゲ我想看本尊做啦!當我意識到轉頭看的時候我只看到最後的地方...マッス我愛你唱這首歌的招牌動作!


27.TEPPEN

マッス扭扭Time...因為這樣我都沒辦法分心看另一邊的テゴ啦!


28.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又開始奔了!此時亂叫中...沒記憶了!


29.Change the World

也是沒記憶狀態!XDXD


30.NEWSニッポン

中文版震撼到我!我哭了!出道曲真的很好哭!因為大家都是經歷了許多內心掙扎才漸漸的接受小N的,所以真的很感動!



當你悲傷的時候  請你去想一想

每個人的心中  都一定有一個太陽


孤單寂寞的時候  請不要悲傷

因為溫暖燭火的光  就守護在你的身旁


你並不是一個人  我們就在你身旁


充滿  熱力

鼓起  勇氣


一起奔向遠方



永不輸給任何的人

心中充滿勇氣 為你獻上美好NewS




安可1 希望~Yell~

           星をめざして
 

我依舊在哭,テゴ摔到我大哭!你真的很不小心耶!今天一看到新聞我又哭了!這次的星星更整齊也哭的更慘了!


安可2 DREAMS

      weeeek

不要懷疑...Dreams必哭...我腦袋自動repeatDVD裡版本...大哭!



以上。我是只看午場的,我最嘔的就是我網誌放的歌居然是晚上的安可曲!((耍賴中))



---晚場多兩次安可---


安可3 Fiesta


安可4 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團員生人感想******

Pちゃん→本尊臉像娃娃一樣,頭髮看起來好柔喔!脫掉衣服的瞬間,怎麼可以那麼壯!聲音也像娃娃一樣甜!舞台魅力帥到爆炸!

亮ちゃん→一整個爽朗笑電到我!整完歌迷竊笑的表情也很正!你這個偽S的M君!帥到不行啦!我要看關八啦!

慶ちゃん→你的腰實在太會扭了!看著你的背影都會覺得驚呀!喜歡慶ちゃん很會帶氣氛的MC時間!那句"準備好了嗎?"講很久也很可愛!是說你飛吻也丟太多次了吧!雖然都不是對著我丟...

シゲ→果真本人超可愛的!很有個人風格的王子氣息~不如親吻王子~你已經在台灣紅了!我愛上你的眼鏡造型了!

マッス→第二次看到本尊了!更加覺得我越來越愛マッス了!不論是不小心整到シゲ的マッス、還是轉了24圈下來依舊面不改色的マッス、在秋千上笑得キラキラ的マッス、用著甜甜表情唱著歌的マッス、一直喊著小籠包的マッス,全都是我最愛的マッス!我真的很怕看你轉那24圈...更加確定我絕對不能去看舞台劇了!

テゴ→第二次看到テゴ了!跟上次的比起來這次頭髮變化很大~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在演唱會上更加容易找到你!甜甜笑著唱歌的テゴ很可愛、帥帥的跳舞的テゴ無敵帥、唱到跪下來的テゴ殺到我、在安可曲跌倒的テゴ讓我......整場看下來都被你最後的那一摔嚇的記憶全沒了...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安安全全表演的你...お願い...

全團擔真的很可怕((滾))...我不想再多加一團啊....((滾))

*******不是本命的CONCERT也不怎麼冷靜之分格線********

整場演唱會看下來,或許我真的有點在意完全沒被注意到這件事情,但是我認為我有看到他們精采的表演就夠了!雖然我做的應援扇他們不一定有看到,但至少我有去現場一同參與過了...這樣就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一件事了!雖然沒有個人ソロ很可惜,但是我依舊喜歡這場演唱會,因為這是得之不易的一場演唱會,沒有面臨取消已經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了!我會記得你們跟我們的約定,明年見這句話我會深深相信著的。まだね~

我們的應援旗~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看到...


以下皆為這次Concert的小抱怨區~大家看看就好...

Ps.1 我們依舊還是徹底的瞞著我家爸爸跑去看演唱會了!而且還是完全沒跟他講任何有關事件的跑去了!更加確定以後也不想跟他講了...雖然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我們已經沒有辦法了!((滾))

Ps.2 看到有人丟毛巾到花道上就想罵人!看到シゲ猶豫了之後還是把它撿起來丟回去也很生氣...更氣的是接著就又掉下更多毛巾在花道上...你們難道都沒有看到シゲ他為難的表情嗎!((怒指))

Ps.3 只看午場真的很可惜...人家也想要晚場的殺必思啦...((無賴鬧))

以上。我的第一次演唱會經驗個人覺得十分幸福!謝謝NewS帶給我們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