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配對-中津秀一×草野彰



藍,一望無際的大海與天空所連起來的藍色畫布,就是中津一下公車所能見到的唯一顏色。



「啊~終於到了!太陽好刺眼啊!」中津伸了伸在車上睡的太熟略顯僵硬的身軀,不過頭一抬起來就被刺眼的陽光逼的又低下了頭,一低下頭就被沙灘上成群結伴的人群吸引了目光。「耶~比基尼美女我來了!嗯...心跳加速~我果然性向是正常的啊!」再度確認過自己性向的中津,雖然有點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太孤單但一瞬間就立刻打起精神走向沙灘。


就在中津邊走向沙灘邊找著自己早已定下的民宿時,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剛剛下車時的一舉一動已經被離他不到五步距離透過望遠鏡觀察他的男人看的清清楚楚的了。


「修二,我找到比我更笨的人了~Yo~」邊念出句子邊將訊息輸入到手機的人就是暑假第一天就打算到桐谷家去堵人卻撲了個空的草野彰,太專心輸入簡訊卻沒有注意到有小孩子跑向自己的方向玩耍著的草野,沒預警的就被衝向自己方向的小孩踩到了腳,身上的望遠鏡也摔到了地上。「啊~好痛~」草野吃痛的抓著自己的腳,撿起腳邊的望遠鏡,邊對著已經逃跑的小孩背影喊叫著。「喂~別跑!」聲音大的完全忘記自己剛剛在作偷窺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


走在不遠處前的中津不禁被背後的聲音吸引了目光,中津回頭後看到的就只是追著小孩跑的草野的背影,「搞什麼啊!玩的太過頭了吧!原來還有比我更瘋的人喔!」搖了搖頭後繼續往前進,而這件事在中津心中只是段插曲,卻沒有想到這其實會大大的影響到他接下來的暑假歲月。



***********
in  民宿


到了民宿的中津,以這輩子難得比踢足球射門還要快的速度辦理完所有的該辦的東西後,順利的進入了房間。一進到房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落地窗,從落地窗看出去的風景就是剛才自己一路走過來的沙灘,只是因為被劃為私人所有地所以比起剛才在外頭看到的還要乾淨漂亮。


「啊~床也好舒服喔!」中津除了被眼前的景緻所吸引之外,也被那潔白無比的床鋪給吸引而忍不住躺了上去,絲毫忘記了還有客服人員跟在他身後這件事,直到中津忍不住在枕頭上蹭了蹭,轉過頭的瞬間看到了服務生偷偷的將頭轉了過去偷笑,才想起自己忘記有人在了,意識到這點的中津不好意思的站了起來,「抱歉!你們房間的感覺太舒服了!那個東西放在旁邊就可以了!」不好意思的指了指在服務生手上的行李。


「沒關係的,基本上第一次來我們民宿的客人都是會這樣子的。」服務生掛著微笑的說著。


「喔....」搔了搔頭,苦笑的跟服務生應對,"如果真的是這樣,剛剛幹麻偷笑啊!"中津心中偷偷的抱怨著。


「那我就先離開了,請客人好好享受你的假期。」服務生笑著將行李放下後,便很客氣的離開了,只是依舊沒讓嘴角的那抹忍俊不住的笑意消失。


中津直到確認服務生關上房門後,忍不住的抱頭大喊「啊~有夠丟臉的,煩死了!」因為出了個糗而感到十分害羞的中津,邊抱著頭邊忍不住的又往軟軟的床舖趴了下去,在上頭滾了滾好一陣子後的中津終於決定要好好的出去走走透透氣,忘記這件糗事。這麼決定後的中津立刻從床舖上跳了起來,拿出行李中的泳褲換上後,套了件T恤便拿著鑰匙卡片離開了房間,打算走向沙灘上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
in 沙灘


在沙灘上追逐著踩到自己的腳的小孩追到跟他們玩成一片後的草野,在終於體力不支的情況下倒在沙灘上,此時他才發現手機多了一封訊息,是桐谷回傳的。


"恭喜你找到比你還笨的人啊!改天介紹給我認識吧!真的有這種人的話..." By  修二。    


是一封完全就是敷衍的簡訊。


「ㄟ~修二敷衍我~」看了看簡訊的草野,這時才想起來他跟丟了那個比他還笨的人。「啊~不見了!那個人不見了!這樣就不能跟修二證明我很聰明了!」忽然想到的草野,霍地從沙灘上坐了起來,害得一群在他身上堆沙子的小孩嚇的一哄而散。「不行我一定要找到他!」莫名的燃起鬥志的草野,立刻站了起來,打算開始他的尋人之旅。


只是早餐沒吃的狀況下,再加上剛才跟小孩子們玩瘋了的情況,草野的肚子終於發出了警告聲說他餓了。「啊~肚子...該不會...我就要死掉了!」超誇張的動作加上誇張的語氣,讓周圍的人著實的嚇了一跳。於是沒有人敢上前扶住他,只有一個人就是剛從民宿出來的中津,遠遠的聽到有人在大叫的聲音,便加速的向聲音中心前進的他看到的就是有人誇張的大叫的模樣,忍不住伸出手扶住了他。

「你沒事吧!」中津開口問了被他攙扶住的人。

「我...我的肚子...」草野尚未抬起頭來看是誰扶住了他,只是一味的繼續大叫著。

「肚子?肚子怎麼了嗎?」中津不禁也緊張了起來,以為事情十分的嚴重,沒想到...

「我的肚子...好餓喔!」講完這句足以讓所有路人將他打死的台詞後,草野終於抬起了頭看到是誰扶住他。「啊~出現了!」絲毫沒有禮貌可言的指著中津的鼻頭大喊著,但卻忘了大吼大叫是最消耗體力的事情。「啊~更餓了!」

中津看著眼前的人忍不住問了自己,"我是不是幫錯人了?",無奈的苦笑著。環視週遭,所有的辣妹都被眼前的這傢伙給嚇跑光了,笑容更加的無奈了。




-TBC-
***********
是說...第二篇終於生出來了...((拭淚))

被貓點醒後,終於有自覺到自己現在是在寫期間限定的文啊!((被踹飛))

好啦!辛苦的秀一終於要跟可怕的彰對手戲了...我快緊張致死了...((演唱會的票))

不知道如何啊...這週有很多未定數的事情...希望可以早點穩定下來...((祈禱))

我一定會努力在花樣完結之前生完這篇文的...((握拳))

↑又自我訂制出時間限定了...

是說外面刮風刮的有夠大的...雨也下的不小...果然是颱風天啊...

好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