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次KT夏控最讓我心動的就是場刊跟資料夾啦~~!!!

誰叫我家的龍也君最近拍照都超帥的...害我一看到就完全的嚐到完敗的滋味~←這人明明就超常完敗的...

最近正好心情不是很好...身體狀態也不是很好...看到資料夾我就有被治癒的感覺啊~~~!!!

明明就是走海盜風~可是我卻老是覺得我家的龍也君實在有夠不海盜的~

應該說...最近聽到小朋友老是再讚美我家的龍也君~所以我的耳朵跟心靈都被寵壞了吧~XD

畢竟超少可以一直聽到有人說我家的龍也真的很帥的~~((笑))



是說場刊的尋寶拍的很微妙...不過我也蠻喜歡的啦~~!!!

而且其實我想要的是拍場刊時的SHOP照...我家龍也好多超可愛的照片啊...

不過最近沒空去看SHOP照...((哭))



是說我現在後悔沒有買小八的手燈了....怎麼辦...

好煩惱喔...那個無限符號越看越誘人啊....

場刊跟藍戰士跟綠戰士的資料夾還有藍戰士的車票夾都訂好了...摳摳也匯了...

可是居然在∞日的最後一刻又讓我陷入了手燈的圈套之中...

好煩喔...我想要手燈了...我想要∞的手燈啦...((陷入深深的煩惱中))



啊啊...煩惱極了...



順便換個話題好了...

KT這次夏控最讓我驚訝的事情就是某人跑去當GUEST了...誰出現我都不會驚訝...就某王子去我最SHOCK...

我整個人在家裡看到消息的時候都快哭了...比某人親友跑去還讓我驚訝的想哭...

是說有人會知道我想哭的原因嗎????

應該說某王子現身在KT控上耶...這是我超級希望看到的畫面...沒想到真的會出現...所以我想哭...

應該說某王子現身在KT控上是會影響到我的某些認知的...

應該說某王子現身KT控是KT&KT飯的榮幸啊...



是說我真的很介意KT出道之後的風風雨雨...

是說我真的很希望KT可以更加順遂...

所以我感動某王子在KT控上現身...



以上。今天真的很想睡覺...應該說我已經乾嘔很多天了...我該不會也是流行性感冒的中標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