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明明都超早到家的,卻完全沒有動力更新網誌啊...

也不是說沒事情可以打,只是反而是太多事情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打...

而且要說事情多也沒有很多,只是因為每天上班下班過得太過規律才會沒事情打...

所以啊~

來更新個我是神經病的網誌好了...XDD

星期六,再次去台北考保險證照的日子~((請無視前頭某個字眼XDD))

考完試的我,十分悠哉的去了一趟西門町~去將我家那兩隻吶喊著七夕祭((爆))的小孩帶回家...順手又訂了A團的BEST ALBUM不過是台壓的啦~其實原先想連前一天宣佈的小八DVD一起訂的,不過佳佳還沒貼公告啊~所以就暫緩了XDD

接著又跑去好久沒去的J-STAR((自尋死路??))...一瞬間也不知不覺又敗了照片回家...((遠目))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請老闆拿小八的相本給我時,被問了喜歡誰----很自然的回答了藍戰士綠戰士,結果拿的第一張照片是黃戰士~接著拿出來的是黑戰士...XDD...呿...這兩隻真的很容易讓我不知不覺浮氣亂跑耶...好不容易鎮定自己的心神慢慢的挑出了藍戰士綠戰士兩張照片,否則這樣子我之前的回答不就像是自打嘴巴了嗎?((笑))

後來當然是習慣性的請老闆拿KT的相本給我,老闆又很順的先問:「是KAME跟JIN的嗎?」這時我先傻了一秒,因為耳包的我聽成了:『是還沒跟進的嗎?((笑倒))』不過靠我聰明的腦袋才沒有出糗((去死)),我當然依舊故作鎮定的說:「不是,是上田的!」呵呵~結果老闆就拿上田自己的相本給我翻啦~((心花開))

整個就超級喜愛挑照片的啊~((敗家女))



接著是星期日,星期日是我們阿蓉蓉的生日,不過也是我們固定的聚餐日,只可惜兔兔沒辦法回來...

不過星期日的我們去了師大夜市&走路移動去公館~

去公館是我的悲劇啊!!

因為那裡開了一間大創啊!!我超莫名的喜歡逛大創~((笑))

挑了兩個CD的收納袋還有一個漫畫的收納袋,今天用了之後覺得,應該再多買幾個的~

我的CD數量真的是超乎我自己想像的多啊...((遠目))

更不用說漫畫了...((再度遠目))



說到漫畫就會讓我想到下星期的漫博會...還有這星期的CWT啊...

我星期日的時候一直ㄍㄞ說:我想出去玩,我想去唱歌,我想去買衣服,我想去漫博會、我想去CWT...

阿花花跟阿蓉蓉已經決定會幫我實現前面兩件願望了~

接著時間最緊迫的CWT跟漫博該不會真的只有我自己去了吧...((滾滾))



總之,這就是某人一直發神經的網誌...

我真的覺得我就算過了25也會一直是這樣子耶...((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