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於學校的自學室裡...所以請不要以為我家的小龜回家了...((淚目))

我又將要自己挑戰修理小龜的道路...請為我祈禱吧...((祈り))



是說...我想打嵐控Report...

可是不知道打不打的完...而且我有小怨念...((笑))

相葉雅紀...你這笨蛋...不要只看二階前三排後立刻眺望上三樓好嗎?

在二階最末排的我超怨念的啦~!((摔扇子))

只有翔胖胖往這裡看有用嗎...只有小柴瘋狂路過我們這有用嗎...((嘟嘴斜視))

不過我只能說我家大妹實在太幸福了...她想看什麼小柴就做什麼...((怨念))

連她最想看的彈鋼琴都有了...而且她旁邊的人還借她望遠鏡讓她看...幸福的人啊~!((怨念加深))

小潤經過我們這裡很路人((囧))...Leader超有誠意的啦...((揪甘心ㄟ))



先這樣...等等再打一篇完整的Report~如果有時間的話啦!((噗))



總之~好久不見啦大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