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真的在今天一大早衝到台北去吃早餐~

ㄤㄤ如果知道一定會罵我~((笑))

是說從上星期五開始就一直跟台北脫離不了關係啊~

今天呢~因為親愛的笨妹姊姊在星期六上來北部而跟不到的我非常哀怨...

沒想到姊姊跟我說她會待到星期一,於是我就很快速的說我要跟姊姊一起吃早餐,原先是想吃午餐的,不過今天之後徹底慶幸我們是約早上的,光是今天這樣就讓我覺得好可惜啊~~!!!!

應該多留一些時間的說~而且順帶一提的,姊姊們真的在星期日的時候到基隆來看我了,可惜的是我星期日是全天班的,只能陪姊姊們講講話,並不能做任何事,下次絕對要空出時間來玩喔~

不過今天被我浪費了半小時,明明約早上八點台北見的,結果因為本人十分アホ的忘記今天是星期一會有人要上班,國光號的候車處理所當然的大排長龍...我真的是白痴啊...

結果沒多久小翼姐姐就必須趕去新莊上班了,啊~根本沒有辦法好好講話啊~

而且最可惜的是~笨妹姊姊我們又忘記要拍我們的合照了~接下來真的是明年了呢...

今天跟姊姊聊了很多事情呢~不過我下次有機會會帶我家龍也同學的場刊的,到時候姊姊再看吧~畢竟今天我這笨蛋到國光號上才想起來可以帶場刊的說...唉...果然很多事情都應該事先計畫好的~

因為笨妹姊姊,我今天一回基隆就買了行事曆的封皮決定要好好使用小八的行事曆了~反正我短時間內不會有新的行事曆可以用,還是拿出小八了~

還有逛小屈時真的對那睫毛膏感興趣了呢~而且越來越想染頭髮了,想嚐試看看深咖啡色;耳環什麼的飾品類的東西越來越想要了呢~是說本來就很愛敗耳環了...最近又被我家龍也同學弄得更想買了~



好啦...這是流水帳我知道...畢竟我昨天3點才睡早上6:30就起床了...上課都沒這麼準時我知道...

所以說~請原諒一個白痴的流水帳吧!



放上今天在回程時等火車時拍的照片吧!!





以上。我最近真的很愛媽咪買給我的圍巾啊~俐文媽咪~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