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啊...

我消失五天了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或許沒人會發現吧...

呵呵呵...

消失五天的原因其實是.....我把電腦弄壞了...

也不算弄壞啦...

只是想灌防毒軟體結果搞的像中毒一樣啦...

我家小龜就一直以龜速在爬...

所以就沒上線也沒上網囉....((汗顏))

而且...好不容易移除了...

居然又被我刪掉某個網路元件...

結果就是....網頁開不到幾分鐘就會出現錯誤訊息...

接著...網頁就消失了....囧rz...

所以...我是自作自受啊...

呵呵呵...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想我耶...

雖然我家的瀏覽率依舊高的嚇人...

但是啊...

也不代表裡面有多少人是因為想我才出現的....呵呵呵...((異常任性))



總之...

應該明天之後一切就會順利了吧...

因為有人要燒XP的光碟片給我啊....

所以應該會順了吧....



真是對不起我家兩個妹妹...

因為他們兩個都要趕期末報告....

結果電腦被我惡搞...

我能活到現在是奇蹟啊....((苦笑))

























這篇網誌的更新時間很微妙啊......((我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